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疆首台新款哈弗H9提车 秒杀汉兰达几条街

2017年05月31日 08:08:18
分享到:

长城哈弗一直以来都是国产车中的顶梁柱,无论是哈弗H2哈弗H6都在各自的领域中独占鳌头,作为老大哥的哈弗H9自然也不甘示弱。今年,哈弗就推出了新款的H9,该车在外形上非常霸气,8AT的变速箱也让它竞争力十足。近日,家住新疆乌鲁木齐的张先生就提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哈弗H9,5座顶配,裸车价25.5万。张先生说:买车之前一直在哈弗H9和汉兰达之间犹豫,最后想想还是选择哈弗H9。第一,支持国产。第二,新款H9外观比汉兰达霸气太多,而且配置也高,8AT变速箱就不说了。同样是2.0T发动机,H9的5座顶配版本发动机功率达到185kW,汉兰达才162kW。电动踏板逼格真的太高了,有点路虎揽胜的感觉,刚提车的时候这个电动踏板整整玩了一整天。车身的侧面线条也非常硬气,是一个十足的硬汉。

新款哈弗H9的离地间隙达到了40厘米,如果算上电动踏板也有35厘米左右,这样的高度玩起越野来才爽。不过没有这电动踏板,身材较矮的人上车还是比较费劲的。

新款哈弗H9的内饰也很帅气,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很棒,木纹内饰和那个电子挡杆是最喜欢的,非常上档次。唯一的不足就是中控上的液晶显示屏,感觉样式有点老土,如果能换成悬浮屏那就完美了。

最后来看看非常高大上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很清晰。哈弗H9还是有缺点的,比如它车尾的摄像头夜间成像还是比较差的,屏幕雪花点很多。不过这些缺点都不是啥大问题,总的来说,新款的哈弗H9还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