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脑洞大开 如果各种车都推出皮卡版

2017年05月31日 08:34:4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最近由于福特F-150的正式入华上市,在汽车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皮卡又成了国人新鲜的“大玩具”。其实皮卡车型因为其多功能的用途而在北美、澳洲等地都是非常火爆的车型,如此实用的车款如果咱们各种神车都推出皮卡版,会是怎样一副“尴尬”的样子呢?

本田思域可谓是当红小生,性能版的红头思域Si更是帅到没朋友!思域Si皮卡版,是不是很惊喜?是不是很意外?

奔驰最美溜背SUV GLE轿跑?没问题,一样变皮卡!怎么毫无违和感啊?

大名鼎鼎的吉利莲花跑车?看着有股老美改装性能车的范儿!

捷豹F—PACE 这么帅气的SUV怎能不来一发?好像看着很协调,一点也不违和啊!

超跑一旦变成皮卡就更加帅的不要不要了,这不造型依然犀利,只是这后面是要装一车夜场妹子么?

劳斯莱斯的皮卡也是贵气十足,还居然保留了独特的对开门设计,这是要拉一车的金砖吗?

既然有劳斯莱斯,那就不能少了它的好对手宾利,这辆皮卡脱胎于添越优雅的气息中透露出一股复古的味道。

真希望这些皮卡能推出上市,那我们的汽车市场又将是怎样一片天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