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小型SUV KONA将于6月12日正式发布

2017年06月01日 23:34:38
分享到:
来源:SUV汽车网

近日,现代汽车正式宣布旗下全新小型SUV——KONA将在今年6月12日全球首发,并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向公众展出。在此之前,现代汽车也多次的发布了新车的海内外路试谍照和视频,此外,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实车照片和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相比家族其它的面积都要更大,大灯也将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前大灯组十分细长,上半部分与引擎盖相连,而下部分则与翼子板融为一体,整体十分有辨识度。此外,车身四周也采用了大量的黑色包围,家伙是哪个全黑的车顶,让它看上去十分个性。

【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车身侧面的整体造型较为紧凑,丰富的侧面线条看上去很有力量感。黑色和红色的车身配色看上去很有活力。尾灯的造型也采用了较为细长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雾灯区域的位置较高,与后翼子板融为一体,同样也与前分体式的大灯相呼应。

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与现代i30共享动力系统,提供1.0T三缸和1.4T四缸汽油发动机来供选择,此外,还将提供至少两种调教方式的1.6T四缸柴油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