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揽胜星脉迟迟不上市怎么办?那就用这款车替代它

2017年06月02日 18:34:23
分享到:

要说2017年热度最高的SUV车型,那肯定是路虎揽胜星脉了,其热度不亚于当年的揽胜极光,当年揽胜极光上市时好多人以为是量产车型呢,火的一塌糊涂,直到今天的烂大街,现在又到揽胜星脉,自打官方放出一点点消息开始,所有人就把目光一起转向了它,可是太吊人胃口,迟迟不说上市的事儿,又等用车,咋办?那就找一辆车代替星脉,下面这辆车你觉得怎么样呢?

2017款日产途乐,其实途乐一直是大家比较拥戴的车型,而且也有着丰富的历史,从1951年第一代途乐至今已经有66年的历史了,这款车一直都坚守着对越野的执念,一直以硬汉的形象存在着,由于历史比较悠久,途乐的各方面也日益进化的比较完美,看看2017款途乐值不值得把星脉换下来。

新款途乐的外观,其实每一代途乐的外观都是百变不离其宗,总会有一点老款途乐的味道,新款的唯一改变就是更加的圆润时尚了,车身尺寸为5164/1999/1955mm,轴距3075mm,尺寸空间方面星脉是没有任何优势的,空间都直逼揽胜行政版了。

越野方面,途乐也像路虎一样有全地形越野模式,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模式,而且途乐的V6车型使用的是4.0自然吸气发动机,强大发动机再加上后桥差速锁,越野能力是相当出众的,越野能力和路虎发现四有的一拼,星脉也只能算是公路型越野车了。

安全方面,2017款途乐配备了最高级别的全维护航的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自动检测危险,必要时会主动刹车,全景摄像头可以全方位的查看车辆周边的情况,自适应巡航,DCA车距控制辅助系统在雷达探测车距后,自动制动系统来辅助降速。

总之作为一款全地形越野车,途乐每个方面都做的非常到位,而且外观非常的大气,最主要的是稳定性,路虎汽车也很优秀,唯一不足的就是稳定性,经常会有小故障发生,但都不影响正常使用,买路虎的人多数是为的情怀,其实买车还是要理智一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