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样子呆萌还能越野 丰田这款SUV有点凶猛!

2017年06月03日 08:12:38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马自达全新CX-5预计9月上市

根据国内媒体报道,长安马自达全新CX-5有望今年9月上市发售。目前,国产全新CX-5已在国内展开路试工作及广告拍摄方面的招标。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较大的升级调整,造型更为犀利并将继续搭载2.0L、2.5L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CX5颜值更高,外观借鉴了CX-9设计风格,更强调时尚动感。更具运动气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代替了原横条式格栅,造型符合马自达的全新家族设计式样。大灯造型不再呆萌,狭长的前大灯变得更加犀利。

配置方面,全新马自达CX-5享有更佳的科技配置,如主动安全技术、辅助驾驶技术。 为保证良好操控的体验,新车可选装马自达G-Vectoring系统,根据转向调整发动机扭矩输出,获得更佳的弯道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目前的2.0L/2.5L创驰蓝天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最大扭矩为20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44kW(196PS),最大扭矩为252Nm。传动方面或依然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咖点评:帅是帅,但是太少人买了,毕竟消费者买SUV看重空间的比较多,想玩操控的还不如直接买轿车。

途乐将新增4.0L V6车型

据国内媒体相关报道,日产旗下全尺寸SUV途乐将新增XE、SE T2和SE PLT这三款搭载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目前该车在华仅提供5.6L V8一种动力可选。据悉,新车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同时途乐车型在华的售价区间有望进一步下探。

外观方面,新车在中网区域有三条镀铬横辐加以修饰,同时熏黑的前中网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使得该车前脸的视觉效果相当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64/1999/1955mm,轴距为3074mm。

内饰方面,新车参考现售V8车型或将同样主打温馨的浅色调为主,同时尺寸稍大的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搭配车内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豪华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定速巡航、碰撞警示、车道偏离警示以及并线提示等。

动力方面,途乐V6车型有望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5kW(279PS),峰值扭矩为394Nm,传动系统或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同时配备有智能四驱系统和锁止式后差速锁。

大咖点评:十分小众的车型,虽然它的动力系统表现很猛,但没多少人买它账。

丰田FT-4X量产车型消息曝光

有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未来将推出一款基于FT-4X概念车打造的小型SUV车型,新车或将命名为TJ Cruiser。据悉,新车将直接瞄准年轻消费群体,并兼顾越野性能和实用性(图为FT-4X概念车)。

TJ Cruiser将有望采用与C-HR相同的TNGA平台打造,并且定位于小型SUV。从其概念车FT-4X身上便可以推测,新车外形将主打年轻动感,主要用户群体瞄准了年轻人。

车身尺寸方面,FT-4X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9/1821/1623mm,轴距为2639mm。新车侧面线条硬朗,前后翼子板采用了大面积黑色塑料件包裹,后排车门的车门把手隐藏在了C柱与后窗之间,采用了类似丰田C-HR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前仪表盘采用了极具个性的旋转式设计,传统的中控屏幕则被设计师转移至仪表盘上方。此外,丰田FT-4X概念车方向盘上配有驾驶模式调整功能的旋钮,中控区域的按键采用了大旋钮按键的设计。动力方面,丰田FT-4X概念车预计将会搭载一台小排量的4缸发动机,并配备带有机械式差速锁/扭矩放大器功能的四驱系统。

大咖点评:也不知道量产是个什么样,概念图还是看过就算了。

华晨宝马获出口许可

日前,据国内相关媒体报道,宝马集团在华合资车企华晨宝马进入商务部发布的《2017年度符合申领汽车出口许可证条件企业名单》,这标示其所生产的车辆可销往欧洲以及美国市场。

但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Olaf Kastner)表示:“公司在华合资企业已经拥有汽车出口资质,但我们非常需要本土工厂的产能,因此时至今日我们没有对出口业务有所安排。”同时,西方国家认为“中国制造”汽车在安全和可靠性方面存在短板,但宝马强调,其在华国产车质量已经达到“德国制造”和“美国制造”的水平,足以用来出口。

大咖点评:宝马强调其在华国产车质量已经达到“德国制造”和“美国制造”的水平,大咖身边朋友的华晨宝马基本都有问题,如果目前这就是可以出口的水平,我呵呵。

新款RAV4荣放有望年内发布

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将于年内推出RAV4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特点主要是有望采用第八代凯美瑞所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RAV4荣放预计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并不会有很大改变。有消息称,其尾灯内部结构或将有所调整,同时整车的视觉效果有望更加时尚精致。

动力方面:新款RAV4荣放有望采用第八代凯美瑞所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1kW(205PS),峰值扭矩250Nm。

大咖点评: 消费者还是挺怀念它的挂胎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