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美大众又来了 造型比A5还美

2017年06月03日 10:52:22
分享到:
来源:小猪老师

CC原本是定位高于迈腾的一款大众车,但由于现在迈腾、帕萨特都已经换代了,就显得现款CC更加落后了。作为全新CC的换代车型,Arteon即将在德国本土首发亮相,未来会引入到一汽大众生产。一汽大众也会对Arteon进行“中国本土化”设计,如简配、缩小排量等等。总之,下半年Arteon应该就会亮相中国市场。Arteon是基于和迈腾一样的MQB平台打造,比欧版帕萨特多了约10厘米,车身长达4.86米,和国产迈腾几乎一样。毫无悬念,全新CCArteon入华之后,挑战的就是全新迈腾、君越甚至奥迪A4L奔驰C级宝马3系

造型上,它和CC一样都是轿跑范儿,都有可以装逼的细节,比如采用无框车门、较明显的鸭尾扰流板。前脸采用了较多的线条进行修饰,看上去十分生动,一点不显刻板,相比起现款车型的前脸要活跃不少,清晰的立体造型让整体感觉变得很有性格,这才是年轻人喜欢的设计,中网的线条给人十分精神,没有那种家族式的框架限制,视觉上就是给人一种洒脱自然的体验,大灯设计别出心裁,和中网的融合十分协调,全系标配LED灯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

但Arteon内饰跟外观非常的割裂,这是最大的遗憾。CC采用的是迈腾的平台,内饰方面几乎就是照抄老迈腾。这在当时也还说得过去,毕竟那时候迈腾的内饰是二十几万里面的标杆,CC用起来依然有点优势。Arteon内饰也是沿用自最新款迈腾,但对于一台外观风骚轿跑车来说是一个不好的消息,因为完全没有了惊喜。

Arteon来到中国的版本会有两个排量,三种调教,分别是1.5T和2.0T的高低功率版本。新出现的1.5T排量虽然小,但依然有110KW的功率,只比CC的1.8T少了8KW,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油耗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还能享受买奥拓也会有的补贴。2.0T的高功率版本居然破天荒的达到了206KW,比宝马330功率还要大。

作为CC的后继者,延续前辈文艺路线的Arteon向人们展示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真谛。不管采用MQB还是采用MLB,大众确实需要打造一款在迈腾之上的车型去填补空白。但我们更愿相信,“23万-37万”是一次营销行为。毕竟,在品牌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去角逐定位更高的豪华车市场并非明智之举。在一众“A4L”面前,Arteon有几成胜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