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上档次的车,买这3款吧!

2017年06月04日 13:55:23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随着国家经济保持着强势发展,老百姓的平均收入也逐渐提升,大家口袋里的钱也慢慢变得多了。生活好了,买车自然要讲究,很多消费者都认为汽车并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更像是一种成功的象征。那我们今天一起来看看,20万左右的车型就有老板车的味道。

轿车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指导价:22.98-33.98万 

君越是非豪华品牌中型里,唯一一款车身长度超过5米的车型,车身轴距也接近3米,都让它有越级的表现。中控台的用料采用大面积皮质,让整体内饰提升质感。除此之外,配置表现颇为丰富,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HUD抬头显示等,顶配车型还配有座椅按摩,也是老板很喜欢的配置之一。

动力方面,低配车型搭载1.5T发动力略显疲态,毕竟车身尺寸和重量摆在那里;不过2.0T发动力,最大马力为261Ps能让你惊讶,动力输出非常强劲且中后段也不会出现衰减现象,买君越更推荐2.0T车型。

SUV车型

广汽本田-冠道

 指导价:22.00-32.98万 

冠道最大亮是在同级中拥有最大的空间表现,后排空间并不是用常规的拳头来衡量,而是用手臂来测,可想而知是多么夸张。中控设计脱离本田务实的特点,冠道内饰更具科技感,包括做工用料很厚道,软质材料、木纹装饰板、皮质包裹的门把手等,都营造出一种特别豪华的氛围。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发动机启停技术等配置也面面俱到。

冠道在动力方面表现相当出色,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72Ps,7.88s的百公里加速让它在同级别中一路领跑。后新增的1.5T发动机,动力输出并不差,最大马力为193Ps,能满足日常出行使用,即使是中后段加速也有着不错的动力储备。而且冠道在NVH方面做得可以说是本田车系里最好的一个,老板坐着也不会嫌吵了。

MPV车型

东风本田-艾力绅

 指导价:24.98-30.98万 

 

全新艾力绅采用了和奥德赛一样的底盘,外观相似度较高,远看奥德赛,近看很容易就能认出这是艾力绅全新车型,整体外观设计更加霸气优雅,提升一定档次感。内饰布局和奥德赛几乎相同,简洁务实。在配置上表现算是得分项,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高逼格的侧滑门等配置。

艾力绅全系采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比不上奥德赛,但车厢静谧性和行驶质感都要比奥德赛高一级,且底盘滤振效果都要比奥德赛有明显的提升,这也是它的优势之一,乘坐舒适度没得说!

写在最后:这三款车型无论在外观内饰和动力输出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最重要是售价都不高,20多万的价格能有着50多万的享受,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