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以内的敞篷车,让女生100%回头的利器!

2017年06月05日 07:14:13
分享到:
来源:名车汇

在众多车型中,敞篷车的存在是比较独特的,从来都是与世无争,但又没有任何车型的酷炫能超越它,实用价值虽然不大,却是回头率最高的车型之一,同样对女人的杀伤力也很高,当前大家对敞篷车的印象,多存在于比较高不可攀的价格,那么下面就说几款40万以内,比较接地气又拉风的敞篷车。

马自达-MX5

新车指导价:29.98万

马自达mx5,作为全球知名的敞篷小跑车,并不以强大的性能出众为卖点,或者说这种级别的敞篷车,代表着一种轻松写意的生活态度,对于速度与激情的需求,几乎就等于零,2.0L自吸发动机提供160p马力,2门2座硬顶敞篷,6AT+前置后驱,当前马自达准备向这台车投入大量的精力,并把它重新引入中国市场,来替代老款的mx5,不少对这款车心动的消费者,可以做好准备了。

MINI-MINI

新车指导价:32.50万-38.50万


 

如果说女人最喜欢哪个车,那mini肯定是首屈一指,萌萌的外观杀伤力十足,对于大多数讨厌机械感的女人来讲,圆润的外观才是真爱,那么再加上更有杀伤力的敞篷,那简直就是无可救药,2门4座硬顶敞篷,敞篷版分为1.5T与2.0T,1.5T三缸发动机提供136p马力,2.0T四缸发动机提供192p马力,但是其中的差价仅在3万左右,倒不是说三缸不好,相对来讲还是四缸更加靠谱,6AT+前置前驱,讲道理所有mini的驾驶质感都不怎么样,不过谁让人家外观比较萌。

大众-甲壳虫

新车指导价:28.80万

甲壳虫的车型外观犹如名字一般,这在汽车界是少见的存在,不同于mini那彻头彻尾的女性化气息,甲壳虫显得更加阳刚一些,比较男女通吃的感觉,而该车又是大众品牌唯一仅存的敞篷车,2015款 180TSI 敞篷版,属于停产在售的状态,1.2T发动机提供105p马力,3门4座软顶敞篷,7DCT+前置前驱,该车也算是比较有时代意义的车型,有一定的收藏趣味。

宝马-2系

新车指导价:32.53万-42.90万

2系敞篷版,算是这几台中性能较高的存在,就当前宝马在中国的知名度,加上拉风的敞篷,迷倒一群年轻的女生不成问题,1.5T车型提供136p马力,却是让人挺不爽的三缸发动机,与之相差4万左右的四缸版本,2.0T提供184p马力,所以选车的时候有点膈应,2门4座软顶敞篷,8AT+前置后驱,不弱的性能让你可以享受一下激情,更是小年轻追女生的杀器车型之一。

奥迪-A3

新车指导价:36.98万

奥迪没太多可说的东西,与2系敞篷差不多的存在,品牌知名度毋容置疑,2.0T提供190p马力,2门4座软顶敞篷,7DCT+前置前驱,这台车相对宝马唯一的优点,就是敞篷车型在奥迪中并不好卖,通常情况下很多4s店,在当过一段时间展车之后,都是大幅度的甩卖,甚至还无人愿意购买,所以喜欢敞篷的消费者,可以尝试去捡漏。

小编有话说

当你想要成为一台敞篷车主时,首先要明白常规的敞篷车,是无法给你带来速度与激情,作为车主一定要优雅,保持着心理上的平静无波,只需在行驶中使用敞篷的优势,剩下的就是享受独有的优越感,当然下雨的时候记得及时关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