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6新增旅行版车型配置曝光,实用性更强

2017年06月05日 07:24:11
分享到:
来源:舍卒保车

近日,马自达官网宣布,旗下马自达6新增加一款旅行版车型,并对外公布了该车的相关配置信息,现有车型相对相对较少并且推出的新款车型力度也相对较低,为了改善这一局面汽马自达将推出多款新车型,届时对于销量的增长也将起到促进的作用。

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车型将标配城市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自动大灯以及感应雨刷等一系列先进配置。

魂动的设计成功新款马自达6 旅行版车型,带着一副能够吸引人们眼球的漂亮外表,并没有采用海外改款版那层次更分明的镀铬前脸,

尾部线条动感流畅,尾灯的点亮效果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相比外观的抢眼,内饰风格则显得收敛了许多,没有太多繁杂的设计和按键布局,整体更偏向于日常使用起来的方便和实用,加热、方向盘加热、Nappa真皮座椅、换挡杆LED装饰灯以及全新升级的装饰面料等等各个功能区域分开明显,不用多琢磨便可以很快上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