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销量连续5个月下跌 凯美瑞被超/F系列助福特登顶

2017年06月06日 07:43:58
分享到:
来源:爱拆车

美国汽车销售额在刚过去的5月份仍然录得下跌的数据,这已经是连续第5个月下跌,就是说,美国车市进入2017年以来一直处于跌势,对于车企来说,2017并不是一个好年。美国5月份共手持152万辆新车,而截止至5月,美国总销量694万辆,两同比数据均下跌。

2017年5月份销量152万,在多出一个工作日的优势下,却录得4.6%的同比跌幅,日均仅售出60,385辆新车,而去年同期数据则为63,280辆。2017年截止至5月份,前4个月一直处于连续下滑的状态,5月份694万辆的销售额不能一改颓势,仍录得2.3%的跌幅。几个月以来的总体趋势没有太大变化,轿车销量同比仍然下跌,卡车就有轻微上涨。

5月份轿车轿车销量仍处于下跌,但表现较为亮眼的是本田雅阁,同比增长虽然只有5%,但在对手整体都处于下跌的状态时,一举击败丰田卡罗拉凯美瑞,还有同门的思域而成为轿车销冠,但2017年截止至5月份的整体数据显示,雅阁仍有7.3%的同比跌幅。同比跌幅达双位数的凯美瑞正好落后雅阁1,000辆位居第三,同时落后于同样有双位数跌幅的卡罗拉,按头5个月的总销量来看,丰田凯美瑞仍处于销冠位置,但2017年截止至5月的数据同比跌幅高达11.8%却令这冠军人物有点尴尬。销售榜前20中仅有5款车型能获得同比增长,其余15款车型都呈跌势,并大部分都有双位数的跌幅。日、韩系车在美国还是很受欢迎的,而大众却只靠捷达占一席位。

SUV车型中,丰田RAV4取得了有史以来最佳的销售成绩,38,356辆的成绩也使其超过日产ROGUE(奇骏)和本田CR-V,同比增长率达18.9%。虽然日产ROGUE在5月只排在第二,但其同比增长率也不低,18.6%充分体现其一年多以来的强劲升势依然继续,2017年截止至5月份的整体数据显示,日产ROGUE的总增长率达34.9%,增长势头可以用恐怖形容,最恐怖的是一直持续的高增长,161,340的总销量暂时位列全年销冠,本田CR-V总销量仅落后日产ROGUE不到2,500辆,紧跟其后。在国内很受欢迎的丰田汉兰达虽然同比增长率也不低,有22.5%,但仅仅获得第九的位置。

皮卡车型经过了表现平平的4月份后,在5月也获得了4.7%的增长。福特的F系列就如国内哈弗H6五菱宏光一样,长期霸占着所属车型的销冠,在相对不景气的美国车市中,其销量居然仍超过76,000辆,增长率达12.8%,这样的销售成绩是F系列在13年以来最佳的5月成绩,同时F系列也带领福特成为2017年5月的销量最佳车企。而增长率达28.5%的通用则紧随其后,宝马在5月份录得11%的同比负增长数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