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骗你,我们来看看路特斯“E Cup”有多大

2017年06月06日 08:27:4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E Cup ”也能小?你骗人!

路特斯又推新车了,别想歪,它的全名叫做Elise Cup 250。作为一台高度轻量化的车型,这次路特斯又对它进行了减重,不出意外的话它依然会是最快的Elise。

null

别看Elise Cup 250的整车非常娇小,但它依旧运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对前脸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Elise Cup 250也配备了双横臂独立悬架,搭配路特斯一贯对底盘独到的调校,都在告诉你:它其实是台实打实的跑车。

null

说回到车内,此次新车在内饰设计方面没有做出太大改动,一眼看上去平淡无奇甚至有些廉价......但别忘了,这款车相比起老款车型,在重量上又减轻了14kg,或许跟这些内饰材质有关吧。如果这些还不够令你满意,你也可以加装性能选装包,这可以使得车身进一步减重至860kg。不过真的这么轻,如果在赛道上跑起来,应该没问题吧?

null

动力方面,Elise Cup 250依旧搭载了一台1.8T的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虽然这些数据看起来略显吃力,但考虑到它极轻的车重,0-100km/h的加速时间可以达到4.3秒,妥妥的入门超跑水平,驾驶体验应该也不错。

null

一切都只为了更轻,更快,这些设计素叠加之后,你会不会觉得路特斯在轻量化方面有些太偏执了呢?

新车未上又推大马力版本 大众还要继续吊胃口 

日前,据外媒报道,大众旗下的CC继任者——Arteon又爆出新猛料了。新车还不知道何时才能上市,这会儿大众又计划为它搭载一台全新的6缸发动机,目的是以此来突出其更高的市场定位。此外,大众也正在考虑是否将推出Arteon的shooting brake版本也就是猎装版本。

null

动力方面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大众Arteon将搭载2.0T的柴油发动机和两台不同调校的2.0T高功率/低功率版汽油发动机,后期可能还会推出1.5T版本。

null

当然了,此次更值得关注的是Arteon的Shooting brake版本。从现已公布的假想图来看,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版的前脸设计与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大,但整车的尾部设计则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采用了掀背式的造型,这使得新车的储物空间更加充裕,视觉效果也更加动感。不过大众官方表示,目前该车仍处于计划阶段,是否能真正推出尚不得知。

null

大众现有的蔚揽也是类似的造型,我估计新车登场的几率不大,不过聊胜于无,万一生产了肯定会迷倒不少人。

谁说新1系是中国特供车? 

近日有境外媒体报道称,宝马集团日前已经获得中国政府批准出口国产车型。我们可以进一步解读为华晨宝马生产的车型今后将可以远销欧洲乃至北美等部分地区,国内反响不错,外国人应该也会喜欢吧?

null

在华晨宝马所生产的车型中,全新1系无疑是大家关注度最高的车型,那它会不会成为第一款出口的国产宝马车型呢?目前全新宝马1系由铁西工厂负责生产并销往国内市场。

null

对此于出口这项事宜,宝马中国地区总裁康思远表示:“华晨宝马目前已经获得了出口许可,但我们尚未决定出口的计划,主因是要保证现有产量必须满足中国当地市场的需求。”虽然宝马尚未公布出口的事宜,但当问到为何宝马肯花费1年左右的时间来申请生产许可时,有关人士透露,申请出口许或许是因为政府官员的推动和建议的。

null

全新1系是宝马近几年最强的战略车型之一,它凭借着极低的入门售价,成功的为一些想买宝马,却囊中羞涩的人们提供了选车机会。对于这样一条消息,建议大家还是更多以看客的身份解读就好了,车是好车,远销海外后前景又会如何呢?

轮到你说:

中国人的消费习惯已经逐渐影响到全世界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