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注意! 6月众多新车即将上市!最后一台巨重磅!

2017年06月06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6月份又是一个新车扎堆上市的时间,像阿尔法·罗密欧的SUV、雷克萨斯IS等等上周已经上市了。接下来还有很多重量级选手,那废话不多说啦,我们来看车吧~

即将上市新车

  • 东风标致 5008

上市时间:6月8日

标致5008基本上可以理解成4008的长轴距7座版本,整体的设计风格与4008基本相同,主要的差别是B柱以后,由于要考虑第三排的头部空间,车顶的线条更平直,整体看起来很方正,甚至更像是一款MPV。

null

亮点

1.外观阳刚(普通版与GT版略有区别),内饰未来感爆棚;

2.动力提供1.6T、1.8T两种发动机,均匹配6AT;

3.标配的车型配置就已经不错了,顶配更是高到没朋友。

null

作为一款中型SUV,5008的第三排也并非适合长时间乘坐。5008卖点并不强调7座,而是较高的颜值与科技感

如果5008定价合理的话,还是挺讨讲究生活情趣年轻家庭的欢心的。

  • 江淮 瑞风S7

上市时间:6月16日

在经历过一次“跳票”以后,瑞风S7终于确定要在16号正式上市了。

这台7座SUV虽然说是江淮瑞风目前的旗舰SUV,但依然定位于紧凑型,并非中型SUV,不过他的体格在同级中算是数一数二的。

null

亮点

1.虽是紧凑型SUV,但同级别中尺寸占优;

2.将采用7座设计;

3.动力将搭载1.5T以及2.0T发动机,匹配6速MT、DCT

null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瑞风S7的竞争对手依然是哈弗H6以及吉利博越这些车型,价位相同的情况下,瑞风S7的优势在于提供更大尺寸的车身以及7座的空间。

同时在预售期间订车,还可以享受终身质保以及5座免费升级7座的政策,如果对空间或者7座有硬性需求的话,瑞风S7可以关注。

  • 上汽通用 别克君威

上市时间:6月中下旬

作为一款合资中级车,9年才换代可谓是相当长的一个间隔了,不过好在老款君威在当年的设计就十分年轻,即使放到现在来看,也还是挺漂亮的一款车。

在这个月,全新换代君威即将上市,整体依然是浓浓的年轻运动风~

null

亮点

1.外观依然延续现款的年轻运动风格,车身尺寸增加;

2.动力提供1.5T、2.0T以及1.8L混动,普通车型匹配9AT,混动匹配E-CVT;

3.轴距增加了92mm,期待空间会有更好的表现。

null

虽然国产的君威并没有延续原型车英速亚的掀背设计,但是传统的三厢造型会更符合很多国人的购车理念。

全新换代君威在很多方面都有所增强,我们也期待着君威给我们带来的全新感受。

  • 奥迪 A5

上市时间:6月中下旬

全新奥迪A5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预计此次上市先推出Coupe和Sportback两种车型。

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的变化并不是特别大,反倒是内饰,虽然与A4L基本相同,但相比老款的变化,可以说得上是翻天覆地。

null

亮点

1.外观更加硬朗,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2.动力采用2.0T高功率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并且搭载更新的quattro四驱系统;

3.全新设计的五连杆悬架,采用铝合金材质,进一步减轻了重量。

null

全新奥迪A5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优美的腰线设计,虽然整体的风格并没有太大改变,但是细节以及内饰的变化还是让A5焕然一新。

  • 北京奔驰 GLA

上市时间:暂定6月19日

新款的GLA车型在上海车展的时候已经与大家见过面了,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GLA的整体变化不大,仅仅在外观细节以及配置方面做了一些改动。

null

亮点

1.外观细节小改,整体更加时尚;

2.配置调整(LED大灯,感应尾门等)

null

此次改款的GLA车型并没有实质的改变,不过配置的增加大家还是喜闻乐见的,而且GLA的优惠幅度比较稳定,喜欢豪华品牌跨界车型的小伙伴们可以多关注一下。

  • 东风雪铁龙 新款C5

上市时间:6月25日

此次上市的新款C5虽然官方声称为“第三代C5”,但是实际上依然是现款C5的改款车型,不过新款C5的整体变化比较大,虽然不是全新换代,但也足够有吸引力了。

null

亮点

1.外观内饰变化较大,法式的浪漫让整车更具质感;

2.动力搭载1.6T、1.8T发动机,匹配6AT。

null

虽然这代C5已经上市8年了,但是在这次改款之后,新款C5整体变得更加年轻,如果新款C5也能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的话,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华晨宝马 5系Li

上市时间:6月28日

全新一代5系Li很有可能成为这个月新车的“压轴大菜”

之前官方说起步预售价45万元起,不过大家都知道啦~~一般在正式上市的时候都会便宜那么一点点,这个价格各位小伙伴还满意吗?

null

亮点

1.作为5系首次加入M运动套装;

2.内在提升:车身重量减轻130公斤、加入后桥空气悬挂;

3.采用全新发动机,动力输出相比老款略有增加;

4.配置向7系看齐(全液晶仪表、手势控制系统、星空全景天窗等等);

5.后排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坐垫加厚、后排舒适性头枕、多项座椅调节等)。

null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定价合理,全新5系Li上市以后很可能会销售火爆,也祝愿订车的小伙伴们早日提车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