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推新车, 气势堪比奔驰, 只要白菜价

2017年06月06日 21:14:56
分享到:
来源:玩车博士

在前段时间,沃尔沃宣布将推出一款最新S系旗舰车型S100。据悉,这款车基于SPA平台打造,将主打国内豪华车市场,据说BBA都不是对手,上市后将与奔驰S级竞争。

外观方面:基于沃尔沃Concept Coupe概念车的设计素,涟漪规划的长方形进气格栅,”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年轻时尚感爆棚,扁平的设计酷似跑车的设计风格。

多层次的设计,加长的车身,高腰线设计,动感流畅的侧身,立体感很强;溜背式设计的车尾,一条质感上乘的镀铬从尾灯下方贯穿车尾,加上光影效果看起来很科幻。双边两出式排气管,尾部VOLVO标识彰显身份。

内饰设计整体超科幻的风格也十分的豪华,尤其方向盘的设计高大上的感觉。

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动力和混合动力,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混动版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到到了400Nm,而2.0T动力包括T4、T5的Drive-E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4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T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kW,峰值扭矩350Nm。

各媒体预计价格去13万,相信此款轿车上市对豪华品牌旗舰轿车市场带来新的生机,将一改一贯德系“BBA”所把持的场面,与奔驰S级一决高下,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