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势回归 TVR全新跑车将亮相古德伍德

2017年06月07日 07:32:59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约在一个月前,英国经典跑车厂TVR注册了Griffith的商标权,外界便开始揣测TVR何时才会推出这辆全新跑车,好在官方已在近日宣布,这辆可视为品牌回归的全新车型,将会在9月8日于古德伍德速度嘉年华(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正式亮相!

这辆全新的跑车Griffith将由TVR与Gordon Murray Design合作开发,但Griffith还不是正式名称,未来不排除采用其他名称命名。同时TVR也透露,这辆新型跑车将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打造,使车重仅有1,200公斤,而其动力来自于由Cosworth开发的5.0L V8引擎,能够创造1:4的极致马力重量比,同时具备0-96km/h加速不到4秒、极速达到320km/h的性能表现。虽然TVR并没有提供精确的马力数据,但初步估计至少能达到480hp。

作为TVR回归市场的全新车型,新型Griffith将于古德伍德速度嘉年华首度亮相,原厂率先开放500辆名额予消费者预购,售价低于90,000英镑,但消息才释出其中的400辆立马被抢光,估计现在已剩不到几台,由此可见还是有许多消费者在等在TVR推出新车。

TVR是家英国独立高性能跑车厂,以轻量化车体及强劲引擎著称,过去甚至一度成为全球第三大专营跑车厂,后来却因为经营不善加上金融危机影响,于2006年后便未推出新车。 2013年转手后,才逐步重整后慢慢步上轨道。 2015年与Gordon Murrary、Cosworth展开合作关系,致力于回归市场,最终促使全新Griffith的诞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