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出自沃尔沃全新SPA模块化平台 S90这个车能否入手

2017年06月07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沃尔沃,虽然早已被舒服哥收于麾下,但依然是不折不扣的世界级豪华品牌之一。如今沃尔沃品牌的旗舰轿车S90已经上市。作为S80的换代车型,S90可以说彻底颠覆了S80在消费者心中老旧的形象,就像全新XC90一样,一经亮相便赢得了不少好评。那么,这车究竟怎么样呢?

null

  S90引入了沃尔沃最新的设计语言,拥有简洁的线条与出色的时尚感,这也是沃尔沃新一代家族外观设计的核心。而且沃尔沃S90放弃了传统的“钢琴”造型尾灯,采用打破传统的“C”型尾灯,在设计上是一个突破。在保留经典元素的基础上,融入新的元素是值得点赞的。内饰部分同样如此,S90的内饰设计和新一代XC90大同小异,只不过在细节处理上更显豪华一些,纹理木饰板、大尺寸中央显示屏、音响处理等等都体现出了高逼格,科技感和豪华感都十分出色,具有北欧特色的豪华感是一大看点。

null

  平台方面,S90是沃尔沃全新SPA模块化平台的车型,各方面的实力都会有全方位的进步。比如在安全方面,沃尔沃标配的“城市安全系统”也得到了升级,就是加入了“大型动物探测功能”,这对于欧洲国家而言还是很有实际意义的,在公路上经常会出现麋鹿等动物,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类似车祸的发生。但这功能貌似在国内的用途并不是很大。而且此次沃尔沃S90推出的“Pilot Assist高度自动驾驶”功能在同级别中还是很少见的。这套系统整合了ACC主动巡航功能和车道偏离辅助功能,它可以让车辆在130公里/小时的时速下依旧保持在清晰可辨的车道内行驶及转向,以保证在一个时间段达到自动驾驶的水平。

null

  至于动力部分,新一代车型最大的看点就是会引入最新一代的4缸增压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都会更好。变速箱方面则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S90根据发动机调校不同分为T5、T6、T8三个车型,其中T6车型将会搭载AWD全时四驱系统,而T8则是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null

  沃尔沃S90本身的产品力不弱,比如从设计上,绝对可以用高大上来形容,尤其是在宝马5系、奥迪A6、奔驰E级已经烂大街情况下,S90不失为一种新的选择。但是,在国内,沃尔沃品牌相对知名度偏低,品牌含金量方面相比一线德系品牌还有差距,是否入手,用户可根据自身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