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C-HR首款小型SUV要来了,本田X-RV和缤智再不孤单

2017年06月07日 13:36:47
分享到:
来源:阳光车城

自从本田X-RV和缤智上市以来,可以说取得了很不错的销量,而丰田苦于没有入门级SUV,也是错失了小型SUV的1.2年的市场。而丰田C-HR的上市得以弥补了这个空白。

null

null

这是海外版的C-HR现车照片,国产版的怕是和海外版保持高度的一致。海外版还未上市,已经取得了8万的订单。可见,国外对于这款车的期待也是蛮高的。

null

C-HR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吸引人的,棱角分明的车身,却也不缺少流线型。并且采用了撞顶的设计,和路虎极光有点类似,外观轮廓有点像丰田的雅力士,但是C-HR定位是一款小型SUV,空间和离地间隙要稍微好一些。

null

null

丰田C-HR采用了和宝马车型上类似的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稍微偏向驾驶员的设计,乘坐空间也非常宽阔。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更具有立体感。

null

丰田C-HR的动力或将搭配1.2T和1.8L混合动力车型,变速箱为6速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设计。这两款动力在国内的卡罗和和雷凌上都有搭配。而海外版的2.0L发动机目前还未确定是否是引进国内一汽丰田上来。

null

丰田C-HR的竞争对手是本田的缤智和X-RV车型,以及现代的ix25,车型定位和他们一致,相信空间应该也差不多,唯一突出的一点是,C-HR采用后独立悬架设计,也是他的一个特点,不过相信成本高了,售价不知道会不会也比较高。

null

全文总结

国内早有一汽丰田的C-HR的谍照出来,海外版入门售价23460美金,折合人民币15.9万。不知道国内的售价如何,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如果价格合适,不失为一个合资品牌入门级SUV的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