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的伙伴不妨再等等 2017最值得期待SUV即将开卖!

2017年06月09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SUV车型高大、舒适,大空间,加上与生俱来的“自由”精神,让其成为很多车友的购车首选。SUV市场车型众多,如果要挑选一款车型作为“SUV”的标杆,我想99%的车友的第一反应会是东风Honda的“镇店之宝”——CR-V。

说起CR-V 那故事可精彩了!

CR-V是comfortable runabout-vehicle的缩写,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它对舒适性的要求是首要的。作为本田旗下最热销的SUV车型,CR-V已发展至第五代,成了城市SUV最具代表性的车型。

2004年,CR-V在中国首次国产上市,成为中国城市SUV市场的开拓者。2007年,升级换代后的CR-V一上市便引爆市场,供不应求。从2007年到2011年,连续5年蝉联中国SUV市场的销量冠军。那时开CR-V也成了很多成功、顾家、事业有成男人的象征。

null

2012年2月,全新升级后的CR-V在国内开卖,依靠全面的综合实力,CR-V销量继续高歌猛进。2014年CR-V成为国内首款累计销量破百万的SUV车型。同年,CR-V成为全球十大最受欢迎车型的榜首,且是唯一进入前十的SUV车型。

在深耕国内SUV市场的13年里,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CR-V收获了超过150万车主的支持与信赖。CR-V已成了品质SUV的代名词,它也自带高品质、高舒适性、超低故障率的完美光环。CR-V成了一个时代的经典,它是很多人打拼事业的出行座驾,它也是不少情侣结婚时婚礼车,它也可能是你接送亲友,自驾旅行的忠实伙伴,在CR-V身上凝聚了几代车友深厚的“SUV情结”。

null

2017年4月上海车展,东风Honda全新一代CR-V正式亮相。CR-V的每一次改款换代都能给车友和媒体带来惊喜,这次也不例外。全新一代CR-V迎来“颜、智、力”(外观、配置、动力)的全面革新,展现出“领先同级”的超强竞争力。

null

13年品牌积淀、150万车主的支持与信赖、全面革新后的全新一代CR-V成了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SUV车型。

null

全新一代CR-V将在下半年正式发布, CR-V车主的招募活动也正式开启!即日起,车友点击进入报名页面,填写完整信息。一句话分享你与CR-V的点滴故事,如选择CR-V的原因,或者CR-V给你的感动瞬间得等,即有机会获得东风Honda送出的惊喜豪礼,更有机会亲临全新一代CR-V的上市发布会(提供往返交通+2天1晚食宿)。更多详情请登录东风Honda官方网站了解,你也可以莅临东风Honda 4S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