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揽胜星脉动力大幅提升 搭5.0L发动机

2017年06月11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揽胜星脉是路虎旗下的一款即将推出中型SUV,新车已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一组星脉SVR版车型的图片。新车搭载了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2.0T车型动力将大幅提升。外观方面采用上下分段式网状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外观设计较为运动。

动力方面,揽胜星脉SVR版车型与捷豹F-PACE共用捷豹路虎iQ全铝架构平台研发,该车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同时保留了源于F-PACE的大量铝合金材质悬架组件。新车将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0kW,峰值扭矩68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揽胜星脉SVR版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3*2032*1657mm,轴距为2874mm。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并在车头中央两侧加装了雾灯组,上方两侧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组造型狭长。尾部大灯组用为LED激光式设计,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此外,下方保险杠反光条延伸至车身两侧,夜间行车更加清晰可见。

内饰方面,揽胜星脉SVR版车型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控制台为对称式设计,并采上下分体式液晶触控显示屏,操作更加方便。换挡方式为旋钮式换挡,并配有一键启动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