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夏天太热,上车就烫屁股 让你迅速凉快

2017年06月11日 14:25:28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家里有车的朋友一定有这个体验,夏天到停车的地方取车,一股热气难忍,跟蒸桑拿一般,如果强行坐下去简直就是烫屁股。通常我们会打开车门,让热气散一散,但是会比较费时间,如果有急事需要立马出发,也就只能烫屁股了。

一般汽车经过曝晒之后,我们都会立马打开空调降温,高温使空调负荷增加,油耗会增加。此外曝晒和高温对汽车其他部件也有损害,比如漆面老化、密封件的老化,还有轮胎也会增加爆胎的风险。

那么如何应对夏天曝晒?其实方法有很多,茶哥毫不吝啬可以告诉各位。

1.防爆隔热膜

贴膜的隔热作用还是比较有效的,相当于妹子经常涂的和喷的防晒霜,不过这种隔热膜还能反射热量,比反射紫外线的防晒霜还要更强悍一些。一般我们买车时,4S店都会说送贴膜,但还是建议自己的贴好的膜,毕竟送的东西你我都懂。

2.遮阳网

这是一种物理防晒手段,一般贴在车窗上,取下来也很方便,因此很多出租车也会使用这种方法,但是对视野有一定阻挡。

3.遮阳帘

这种遮阳帘一般是磁式吸附,安装比较方便,而且还能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的图案,但是和遮阳网有同样的问题,对于视线的遮挡是挺大的,尤其是在倒车的时候。

4.遮阳挡

铝箔遮阳挡有气泡和横纹两种,可以反射紫外线,展开后可以用吸盘固定在前窗或后窗,横纹的效果要好一些,最好铝箔向外,这样反射阳光更好,不用时可以折叠。平常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停放车辆也有用这种方法。

大师总结:其实要避免烫屁股,最好在停车的时候就找一块阴凉的地方,如果没有阴凉的地方最好采取以上遮阳措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