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款本田雅阁预计今年北美首发 斜背式车尾更动感

2017年06月12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本田在今年三月发表了全新一代思域Type-R之后,最近本田执行长八乡隆弘在日本举行的会议上表示,全新2018款本田雅阁将提前在今年亮相!这辆第十代的雅阁在外型上将借鉴第十代思域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仍提供四缸自吸引擎作为入门款的选项,而深受北美市场喜爱的V6引擎与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也都有机会出现在这个车上。

执行长八乡隆弘表示,第十代的本田在外型上将拥有更前卫的设计,并提供驾驶更棒的驾驶乐趣,我们将在今年秋季的车展上发表我们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这么来说,这辆即将在今年登场问世的第十代雅阁极有可能率先导入家族的设计语言。从外媒捕捉到的谍照来看,虽然外观细节被伪装物包覆着,但仍可清楚看到那与第十代思域类似的斜背式车尾轮廓。

在动力方面,从最入门的1.5 L涡轮增压引擎作为标准配备,考虑到不同市场上对引擎的偏好,在亚洲市场上除了涡轮增压引擎外,也会继续推出自吸引擎。而在北美市场V6引擎普遍受到欢迎,所以在过去北美市场一直都推出V6自然进气引擎,但这次改款后是否会续出这个引擎还不得但知,但先前有传言,原厂将用思域Type- R的2.0L涡轮增压引擎来取代V6引擎。

第十代雅阁将与思域以及CR-V共享平台,所以预计也会比照思域以及CR-V推出i-MM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但随着产品周期的变化,雅阁Plug-in Hybrid可以在这次改装后被送上断头台,改由Clarity填补这个空缺;传动系统方面,目前已经在美国上场上市的奥德赛所搭载的十速自排变速箱也有望在改款后导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