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乌尼莫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一箱油6000块,续航2000公里,这才是真正的公路之王!

2017年06月12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前段时间,微博上有位网友铺出了两张照片

上面标注着两辆车子一共加了1.1吨的-20柴油,据悉这位网友是开着车子从北京出发去青海湖越野的,因为怕青海湖油站少,就特意在路途上先把两辆车的邮箱加满了,结果直接把加油站的-20柴油存量都加完了。

先说下-20的柴油,这款柴油一般都是在-15度以下的地区才会有,所以在南方一般都很少见。加油站的储量一般都很足够,因为平常也很少车会加这种柴油。这下被两辆车加完了,后面的车就惨了,来到都没有柴油加了,而这两辆油老虎到底是什么来头呢?

前面一辆是豪华越野房车德国MAN TGA 6×6 远征者,旗下产品是基于特种专用卡车底盘打造,其基础售价高达900万元人民币。

这款MAN TGA 6×6 远征者是一款越野型房车,新车的尺数据寸为9415mm/2495/3955mm,轴距为4500+1400mm,并配备米其林北约战术越野轮胎。

MAN TGA 6×6 远征者采用时下流行的“Loft”空间理念,并可实现后部车身顶盖整体硬顶升降,使头部空间更加充裕。同时新车内部均采用全真皮包裹,体现豪华感受。MAN TGA 6×6 远征者升降顶配备U型沙发设计,3D液晶电视5.1影音系统给予你足够的视听感受。

除此之外,其还配备进口全自动咖啡机、带微波功能的烤箱、嵌入式洗衣机干洗机、厨房、单门冰箱。此外相比其他房车,其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独立的淋浴空间,并具备恒温淋浴系统。

该品牌做打造的房车越野性能完全超越像Jeep牧马人等经典越野干将,同时还有比较出色的涉水能力。此外其还配备前中后共5把差速锁,独立发电机与半自动充放气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000公里。

另一辆就是乌尼莫克U400,国内售价为390万,是土豪们越野的首选车型。

其凭借强悍的越野性、坚牢的可靠性,成为了德、美、英、法等数十个国家的制式军车,也是骨灰级越野发烧友的梦想利器。而在国内,新疆油田戈壁腹地中的沙漠车、内蒙古卫星回收基地里的搜索车。

奔驰乌尼莫克赛拓斯中控仪表台基本采用的是硬塑料材质,如果没有方向盘上的奔驰标,你将很难把它跟一个豪华品牌联系起来。奔驰乌尼莫克赛拓斯有很多“豪华”之处,包括桃木饰板、全车实木地板、空气悬浮真皮座椅,吸顶电视,DVD,JBL音响等等。

乌尼莫克U400当车辆在越野地形下受阻时,可预选的同步倒档机构,EQR(电子快速倒档装置)可以通过使车辆迅速变向,摆脱出困境。

看来这两辆车吃了1吨的油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一辆是价值900万人民币的越野房车,而另一辆就是土豪级别的越野车,大吃一点也是正常。两辆车一起跑越野,简直就是土豪级别的越野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乌尼莫克
乌尼莫克
指导价:未上市
4.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4.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