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5系要来了,这些同级车动辄就降十几万!

2017年06月12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26ed00010272520009a0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阿坤

全新5系本月28号上市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咱们也作为首批试驾媒体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了体验。

可以说全新5系是一台进步很大的中大型车,这也让很多同级别车感到压力山大。

所以,有些车就开始了动辄十几万的降价,说实话,这样的优惠还是蛮有诱惑力的~

降价信息

  • 上汽通用 凯迪拉克CT6

降价幅度:最高现金优惠12万元

凯迪拉克CT6与XTS都是定位于中大型车,相对来讲,CT6的定位更高,起步指导价在44万左右

这让很多小伙伴在选择时,会更偏向考虑BBA,毕竟BBA在国内的品牌认知度,是凯迪拉克目前所无法比拟的。

null

但是凯迪拉克的车型一般情况下都有不小的优惠幅度,比如说ATS-L,还有今天的CT6。

根据市场消息,CT6的优惠幅度一般都在9~12万元左右

这样来看,CT6还是有一定性价比的,35万买一台轴距3109mm加速6秒出头的中大型车,同价位可能独一份了。

null

对于车型的选择,指导价为46.99万元的28T精英型就足够日常使用了。

LED大灯,前排电动加热座椅,BOSE音响等等~如果对BBA无感的话,CT6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一汽-大众 奥迪A6L

降价幅度:现金优惠10万~16万元

奥迪A6L就不用跟大家多介绍了,绝对的C级车“老炮儿”。

在市场各种压力下,现在奥迪A6L的优惠幅度也是相当惊人,甚至30出头就能拿下A6L,恐怕很多人都抵挡不住这样的诱惑吧~

null

根据市场的消息,奥迪A6L通常的优惠在10万~16万元之间,根据车型的不同,优惠幅度也不同,所以基本上入门版本30出头能拿下不是空话。

而且配置也基本上都比较丰富了,就拿最入门的TFSI技术型来说,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基本上够用了。

null

对于车型的选择,如果追求实惠的,刚刚上面提到的技术型就够用了,三十万买A6L!多带劲啊~

新车谍照

  • 北京现代 悦动两厢版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悦动两厢版的谍照。

虽然测试车辆有着较为重度的伪装,但是我们猜测,两厢版的变化将集中在车尾,车头与三厢版车型并不会出现较大的差别。

null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两厢版的悦动的尾部造型颇为修长,整体造型更像是一台旅行车。

null

动力方面,两厢版的悦动将会采用与三厢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6L自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全新沃尔沃 XC60

之前网上已经曝光过全新沃尔沃XC60的专利图和官图了,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则更多的展示了内饰的实车效果。

null

全新XC60基于沃尔沃SPA平台进行打造,并且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饱满,轴距相比现款车型会更长,乘坐空间也会有所增加。

null

内饰方面,全新XC60很多地方与XC90相同,比如说挡把,一键启动等等~

中控显示屏附近也是十分相似,豪华感还是不错的。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XC60将采用与S90相同的2.0T发动机,在具体的调校方面,可能会有所不同。

  • 全新现代飞思N

宝马高性能叫M,奔驰叫AMG,现代也有自家的高性能部门,称之为N。

null

根据谍照来看,飞思N依然采用了后排只有右侧有门的设计,依然保留现款的特殊感。

相比普通版本,飞思N采用了19寸轮毂和红色卡钳,而且尺寸相当大的尾喉也彰显着性能版的身份。

null

动力方面,飞思N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75匹,据消息称,飞思N将把高尔夫R当做竞争对手,小伙伴们,你们觉得飞思N能够与之一战么?

null

好啦~本周的降价信息和谍照就到这里,咱们下次再见~

还想看更多碉堡的用车知识和秘籍吗?在“汽车洋葱圈”微信公众号回复“奥迪”,可以查看《不到20万能买奥迪?真的假的?》等文章。

26eb0001187cb71908c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