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雅阁2.0T+10AT,动力秒杀迈腾顶配,帕萨特危险了

2017年06月12日 18:18:10
分享到:
来源:客观汽车

目前在售的迈腾属于第八代Passat,上海大众帕萨特属于第七代Passat(美版)。人们只看到它们现在的辉煌,却忘记或者不知道它们过去的惨痛。在B7没有出现之前,中级车市场绝对是日系车的天下,雅阁凯美瑞天籁轮着坐销量宝座。那个时候,上海大众的领驭基于第五代Passat开发,而一汽迈腾(B6)则是没有加长过的原汁原味Passat。领驭勉强还能支撑一下,迈腾基本处于瘫痪状态,销量根本没法和日系三剑客相提并论。随着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国内市场的普及,大众品牌的深入人心,日系中级车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创。

但日系车从来没有要放弃,屡败屡战,越挫越勇。全新一代凯美瑞马上上市,变化最大的亮点分别是:纯粹的年轻运动造型,不管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了前有未有的变化。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2.0T+8AT是最大的亮点,不再拿一些老旧技术来糊弄人。现款雅阁表现虽然比凯美瑞好一些,但长期被大众挤压,也是很不服气。借十代雅阁的出现也从里到外做了巨大的改变升级,变化最大的也是造型和动力系统,但比凯美瑞诚意更足。尤其动力系统,让很多人都感到意外,几乎颠覆了现有中级车的顶峰状态。帕萨特、迈腾压力着实不小,或迎来近几年最大的挑战,中级车市场或将大洗牌。

外观部分,虽然谍照遮盖比较严重,但还是能明显看出轮廓的大改变。比如,全LED前大灯组,非常犀利动感。近几年雅阁的前脸可以说比较失败,这次换代前脸是重点改造对象。比如,尾部稍微有一点溜背造型,但不是大掀背。总的来说,大气中庸的基本造型依然保留,但增加了很多时尚运动素。虽然整体造型有些类似思域,但比思域更加的有设计感。

动力部分,这才是重中之重,虽然现款地球梦自吸发动机并不落后,但这次换代还是顺势而为了,毕竟涡轮增压已经成为普遍现配置。本田真心不敢再”掉队“了,不然永远都不会追上迈腾、帕萨特。本田最擅长的就是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不含糊,绝对有能力让迈腾颤抖。十代雅阁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最大输出功率为193马力,最大扭矩为243牛米,传动方面是CVT无级变速箱。2.0T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传动方面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迈腾1.8T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2.0T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十代雅阁搭载的正是冠道那两套发动机,动力真的是”无法无天“。不管是CVT,还是10AT都有出色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迈腾、帕萨特确实要从长计议了,先有全新凯美瑞,后有十代雅阁,都是来者不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