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C3 AIRCROSS谍照 诠释SUV风格的运动化

2017年06月13日 08: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控

最近的小型SUV市场颇不太平,现代推出了新的KONA车型,雪铁龙也推出了C3 AIRCROSS;这两款车都不是各自品牌的第一款小型SUV,并且都走了运动的路线。看来在单车不强势的时候,就想走双车路线形成集团化优势了。

最近我们获得了C3 AIRCROSS的谍照,从谍照上我们可以看出它在设计上非常大胆,比如前脸几乎完全保留了C-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尤其是大灯部分非常亮眼。而遍布整个车身的圆角矩形元素以及宽厚保险杠造型,加上Airbump防剐蹭设计,让它具有强烈的,SUV风格的运动感觉。

在外观配色上,它也很大胆,而内饰方面也有多种配色方案供选择。在动力方面,我们预测它会以1.2T的汽油及1.6T的柴油发动机为主打,这款车会在2018年国产上市。现在雪铁龙的C3-XR并不算一款畅销的小型SUV,从设计上看C3 AIRCROSS也有些过于个性,但是现在年轻人的口味其实还挺多元化,就算不会大火,能够提高下雪铁龙的品牌美誉也是很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