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早知道:劲客/瑞风S7/纳瓦拉即将上市

2017年06月13日 08: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本周可谓新车上市的扎堆周,有三款新车将在本周五上市,也就是6月16日。三款车分别是东风日产旗下的小型SUV劲客、江淮汽车旗下的瑞风S7、郑州日产旗下的皮卡纳瓦拉。

先来看看日产劲客

一款颜值颇高的小型SUV。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也显得简洁时尚,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中央配备了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这款车将会配备日产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包含智能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相比以前的日系车,劲客还算良心之作。 动力方面,劲客搭载一台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传动系统将搭载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再来看看瑞风S7

瑞风S7有两种排量共计12款车型, 包含5座和7座布局,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0.98-15.18万元。外观方面,该车前脸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宝瓶式设计风格;下方两侧的雾灯采用了独特的三角形设计,看上去非常年轻。这将是今年江淮主打的车型,前不久还进行了西藏试驾。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1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江淮瑞风S7将直面哈弗H6、传祺GS4、长安CS75,实话实说瑞风s7前景不容乐观。

皮卡纳瓦拉

纳瓦拉将会在6月16日正式上市销售,是海外日产NP300 Navara的国产版本,这款车将主打15-20万元的皮卡市场。整车富有肌肉感,部分高配车型将使用LED前大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代号为QR25的2.5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符合国V标准,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为236/251牛·米两种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