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ix25或搭1.4T/1.6L发动机 年内上市

2017年06月13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SUV汽车网

目前,有国内媒体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新款ix25将于今年内正式上市,未来新车或将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可选。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新款ix25在外观方面将进行一些调整,包括进气格栅、大灯组形状等。新车在车身尺寸及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前进气格栅边缘处包裹了银色的镀铬装饰,而前大灯组内部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车身下方的前雾灯由此前的竖向设计变为了横向设计,搭配全新进气口造型,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0/1780/1622mm(16英寸轮胎对应高度1622mm,17英寸轮胎对应高度1627mm),轴距为2590mm,对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20mm。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该车还将配备有不同样式的门把手、轮圈等。新车将有205/65 R16和215/60 R17两种轮胎规格可选。

从车身尾部来看,新车尾部造型基本保持不变,只在尾灯内部进行了简单的调整。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新款ix25将有望搭载1.4T发动机和1.6L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30Ps、125Ps,峰值扭矩分别为211N·m、151N·m。而现款的2.0升发动机和1.6T发动机版本则或将被取消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