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瞄准超豪华高性能,沃尔沃将发布全新子品牌

2017年06月13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头图.jpg

在目前各大跨国车企中,超豪华+高性能品牌一直是备受瞩目的一类车型,如梅赛德斯-AMG奥迪RS、宝马M都是这一类车型的代表。日前,汽车头条APP从相关渠道获得独家消息,瑞典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将于6月21日发布全新超豪华高性能全球子品牌Polestar(北极星),新品牌将去除沃尔沃标签,并悬挂独立logo。

2.jpg

Polestar品牌计划下半年在中国召开正式品牌发布会,未来车型定位于超豪华+高性能,和沃尔沃的关系与大众集团旗下的保时捷和奥迪相似,在新车的动力总成方面告别传统燃油发动机,全系都将采用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发动机。

3.jpg

在2016年成都车展期间,沃尔沃官方就在华发布了旗下高性能车品牌Polestar的两款车型,目前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的S60 Polestar售价为60.69万,V60 Polestar售价为63.69万元。凭借着运动外观设计、更强大的动力,以及偏低的售价,为偏爱高性能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4.jpg

此外,沃尔沃方面表示会在未来10年内,投入更多精力,集中研发插电混合动力技术,并在2020年之前至少投产一辆纯电动汽车。据悉,沃尔沃第一款纯电动汽车将基于CMA平台打造,尺寸与沃尔沃40系列相当,并将面向全球市场上市销售。

6.jpg

同时,沃尔沃也在对SPA 平台的大尺寸车型进行电动化开发,以此巩固沃尔沃60系和90系车型的市场竞争力,这些系列车型在未来也会电动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