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S6被大货追尾 事后发现并无大碍

2017年06月14日 07:10:08
分享到:

国产车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质量不好、不耐撞,不过在国产车中有一朵奇葩,全国消费者对它的评价和其他国产车不一样,那就是比亚迪。比亚迪的质量究竟好到什么程度?从网友们给取的绰号叫“公路坦克”。比亚迪车祸基本上是十撞九赢,即使是面对大货车也丝毫不弱下风。

近日,家住广东佛山的一位网友彭先生就驾驶着自己比亚迪S6在等红灯时被后方的一辆蓝色的江淮大货车给追尾了。彭先生说:当时就感觉车子突然一震,第一反应是被追尾了,可是下车一看,接下来的一幕让彭先生没有一丝丝的难过,甚至还有点高兴。

挪车之后,可以看出大货车的前保险杠完全断裂,保险杠碎片散落一地,而前防撞梁也被撞的凹陷了进去。而从这个角度看,彭先生的比亚迪S6除了后保险杠和翼子板有点脱离迹象,其他可以用毫发无伤来形容,比亚迪S6不愧是比亚迪的经典车型,这么多年来和大货车交手数次,基本上省多数少,这次看来又赢了。

这个角度看,比亚迪S6还是受了一点小伤的,后保险杠右侧有一些轻微凹陷,排气管上方塑料破裂,不过没啥大问题,钣金修复即可。

个人觉得,比亚迪是所有国产车里质量做的最好的车企。近年来,比亚迪一直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希望比亚迪在研究新技术的同时,不要忘了延续“公路坦克”的传统,甚至在比亚迪的未来车型上,能把它继续发扬光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指导价:8.99-13.09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3.09
中型SUV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