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有故事我有酒, CR-V车主要不要跟我走?

2017年06月14日 07:35:25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商业品牌会像明星一样,拥有自己真正的粉丝吗?

许多例子告诉你,会的,比如像本田这样的品牌!

自从本田成立起,就不只是要做一个商人。这家日本汽车公司的追求和梦想,为它本身注入了灵魂,也为它带来了真正的“本田粉”。

“一日本田 终生本田”,是真正拥有过本田的人对他的一种信仰和切身感受,做为一家以技术为驱动核心的车企,和丰田日产这样追求综合实用性的两大品牌相比,其具有自我鲜明的个性,对技术的极致追求,是本田的最高精神!

确实,本田宗一郎狂热的技术情节造就了本田独特的品牌性格,经历了半个世纪的发展。本田的产品大都具有节能环保、性能稳定、性价比高等特点。而在汽车谜的眼中,本田更是“黑科技”的代名词。

不管是马力提升利器VTEC系统,还是号称史上最安全的ACE承载式车身,或是丝毫不逊于本田的i-MMD混动系统等等…...拥有这些技术加持的本田,也让自己在市场上取得巨大成功,取得过许多个“第一”。例如世界摩托车销量第一,发动机质量排名第一,以及还有全球销量第一的SUV——CR-V!

说到这,想必很多人肯定会“吃了一鲸”!全球销量最好的SUV不是路虎,也不是Jeep,更不是自主品牌SUV界一霸——哈弗H6,而正是CR-V。

作为CR-V的国产车型,东风Honda CR-V也是中国城市SUV的开拓者,自进入中国以来,就一直是SUV的销量龙头。2014年,CR-V不仅成为国内首款累计销量破百万的SUV车型,如今更是突破150万台,绝对算是一款经久不衰的车型。

在我们看来,“一日本田,终生本田”,对于广大的车主朋友们来说,东风Honda CR-V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和壮大。而在东风Honda CR-V的陪伴下,他们随心而行,看遍了人生美妙的风景

如果你是一位有故事的CR-V车主,那么车市红点来给你介绍一波福利——“你好,老朋友!——东风Honda CR-V 车主招募活动”,分享你与CR-V的生活点滴。

比如选择CR-V的原因,或者CR-V给你的感动瞬间等等......不仅即有机会抽取幸运好礼,还可以亲临全新一代CR-V发布会现场,现场感受全新一代CR-V的魅力。活动时间6月8日-28日,赶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了解详细的信息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