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CR-V七月9日新车换代 1.5T不到18万起

2017年06月14日 15:08:13
分享到:
来源:我有车

自打本田CR-V被引进国内就一直是个香饽饽,也是买车加价的鼻祖,长期保持加价3万才能提车,而且一直是热销榜Top5的选手,太气人了!作为本田最强SUV,全新一代CR-V将在7月9日强势换代,全新外观、全新动力总成,取代途观重回销量巅峰是靠谱的,想必加钱提车又是不能逃避的痛,仰天长叹:扎心了,老铁!结合东风本田的营销思路以及现款车型的定价,《我有车》给出的全新CR-V比较合理的起步价为17.98万

全新本田CR-V有张微笑的大嘴,一体式LED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粗壮的银色镀铬条从中网贯穿到两侧,线条很肌肉和眼神很犀利,而且很有层次感。底部黑色格栅和银色饰条的搭配很运动,增加了主动式进气格栅,降低风阻提高热效率,节能环保又省油。值得一提的是,本田这次换代,终于给CR-V配上了前后倒车雷达,再加上全息影像,又可以愉快的倒车了呢!

全新一代本田CR-V的身材有了小幅增加,比现款宽度增加了35mm,高了4mm,轴距加长到2660mm。车身侧面线条和现款基本一致,一条平直的腰线穿过门把手延伸到车尾,LED尾灯则像是一把镰刀,立体的造型夜晚辨识度很高。车尾是分辨混动和1.5T版本的最佳位置,混动使用单边排气,而1.5T是双边双出的尾喉设计。

由于国产换代CR-V的保密工作做得特别好,大狮兄只能借鉴海外版新车。全液晶仪表看上去很高科技,比现款简洁,中控台是黑色软性材质,不过中控大屏真是简约,除了一个负责开关和音量大小的旋钮外没有其它实体按键,操作后必然会成为指纹收集器。还是控制空调的实体按键更方便,毕竟车开起来谁有功夫在屏幕上找菜单啊!

黑色内饰搭配白色座椅很好看,座椅的承托力度也不错,带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还有两组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坐垫长度适中,有点儿内凹,乘坐感受肯定更舒服。后排地板的隆起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即使坐满三个人,中间的小伙伴再也不用劈腿了。不过海外版全新CR-V没有配置全景天窗,略遗憾,不知道东风本田会不会给加上。

本田这次将带来两款动力组合,1.5T+CVT变速箱的240TURBO,对,就是十代思域上的那套动力总成。还有一款锐·混动版,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自吸发动机,辅以双电机组合以及智能动力组成的混动系统。混动版CR-V的工信部油耗只有4.8L/百公里,这么省油的SUV谁会不心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配置,可以满足简单越野的需求,而且1.5T顶配车型还是四驱的呢!

本田改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让CR-V与市面上的同级别SUV保持了一致水准,将和福特翼虎大众途观、日产奇骏等竞品在紧凑型SUV市场争夺销量王者。如何再次创造辉煌,全新CR-V已经准备好了,在车身尺寸非常接近的情况下,无论外形还是配置都足够跟竞争对手们一决雌雄了,现在能打败本田的,就只有价格了!

《我有车》总结:CR-V作为东风本田的最强SUV,口碑自不必多说,牌子还很硬气。1.5T动力搭配更省油的混动版一定可以吸引更多的关注,百公里不到5个油,你还要啥自行车啊!年轻的外形设计加上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你能拒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