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在着急买车亏大了,下半年这7款新车太重磅

2017年06月15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上周,小智为大家盘点了下半年的即将上市的SUV,当然在下半年上市的轿车也非常值得大家关注,废话不多说,赶紧来看!

全新君威

预计售价:19万-30万元

上市时间:6月底

新车看点:全新平台打造,整体实力大幅提升

null null

全新一代君威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整体的比上一代上升了好几个档次,更为运动时尚。内饰设计与大哥君越相差无几,新的内饰设计下势必会带来不一样的驾乘感受,由于轴距增加,达到2829mm,所以内部空间也有所提升。当然在新车上也带来了不少科技装备,来增加自身的竞争力。

新君威共有三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5T、2.0T以及1.8L混动。其中最值得一提是1.5T和2.0T均配备了9AT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表现上都有着优秀的表现。

吉利博瑞

预计售价:12万-25万元 

上市时间:7月14日

新车看点:外观小幅修改,换装7速DCT双离合

null null

吉利博瑞已经上市2年多,期间不仅收获了不少销量,而且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另外博瑞也刷新了自主中级车销量奇迹。而就在7月14日,博瑞改款车型即将来到我们身边,除了外观有了小幅升级,最大的变化则是其换装了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改款博瑞搭载了重新调校的1.8T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1马力并换装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2.4L发动机在新车上也得到沿用,3.5L发动机则不再使用。

全新凯美瑞

预计售价:18万-33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年底

新车看点:基于TNGA平台打造、全新外观设计

null null

全新凯美瑞整体形象也彻底的发生了变化,V字形中网让全新凯美瑞更加激进,恐怕这种转变一时还难以让国内消费者所接受。新车内饰同样个性,中控台弧线造型十分别致,颠覆了以往的内饰形象。

美版全新凯美瑞提供2.5L+8AT及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供选择。未来国产后,新车预计会搭载2.0T+8AT和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

红旗H5

预计售价:20万元起

上市时间:2017年年底

新车看点:红旗品牌独立后的首款量产车型

null null

在过去的上海车展上,一汽红旗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车——红旗H5车型,新车是红旗品牌独立后的首款量产车型,基于阿特兹平台打造而来,在外观和内饰上都采用了红旗品牌的全新设计风格,整体风格给我们带来了不少震撼。届时,红旗H5上市后一定能引起不小的反响。

新车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250牛·米,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新高尔夫

预计售价:14万-25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年底

新车看点:外观小改,动力延续

null null

高尔夫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小钢炮”是对它最好的赞美,而2017年年底高尔夫的改款车型将会与大家见面,相信那些高尔夫迷们早已经迫不及待的等待着新车到来了。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新款高尔夫并没有搭载海外版车型的1.5T发动机,而是依旧提供1.6L、1.2T、1.4T低功率、1.4T高功率四种动力,而GTI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

大众全新Arteon

预计售价:32万-45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年底

新车看点:可看作是大众CC的全新换代车型

null null

要论大众近年来最受关注的车型,四门轿跑Arteon当属其中之一。拥有帅气的外观造型的它和大众2年前发布的概念车sport coupe concept GTE几乎如出一辙。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的它定位于中型车,车身“三围”分别是4862/1871/ 1427mm,轴距是2841mm。

Arteon在全球共提供6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引入国内的预计是两款2.0T发动机,据悉大众正考虑为它搭载3.0T V6发动机。

​全新POLO

预计售价:8万-15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年底

新车看点:基于MQB平台打造,尺寸有所增加

null null

在国内小型车市场上,POLO一直有着非常出色的销量表现,年底到来的全新大众POLO相信一定能掀起一股购车热潮。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轴距将增长至2560mm,其后排腿部空间表现有望得到提升。同时,新车也将配备更多的科技性配置。

此前外媒报道,海外版全新POLO将搭载1.0T、1.4T等小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全新POLO还将推出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

null

从2017年下半年盘点的即将上市轿车来看,数量上面远不及SUV,但在这些轿车当中,像全新君威、全新凯美瑞、全新POLO都是全新换代而来,整体设计都要比现款车型有着大幅度升级,另外科技感和配置都有所提升,而大众Arteon和红旗H5则是新上市的重磅车型,对于消费者有着十足的吸引力。

这些车型后期如果有最新的消息,小智也会继续为大家报道,敬请期待!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