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代大众POLO官方预告图 能否干翻飞度?

2017年06月16日 07:25:23
分享到:
来源:爱极客

各个级别的车型都有一些每天被拿来对标的竞争对手,但要说谈到死对头,那当属大众Polo本田飞度了,可是自从GK5上市之后,Polo似乎明显落下风了。

不过就在昨天,大众官方发布了新Polo的预告图:

该车将于6月16日首次亮相,此外,该车将基于大众MQB A0平台进行打造,其整车尺寸将有所增加。

从图里看,Polo前脸依旧是大众风格,银色的镀铬饰条变成了单条,并且和两侧大灯组中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下雾灯区域和进气口的设计方式和新高尔夫有点像,尾灯比现款要更圆润了。

新车是在大众MQB AO平台打造的,据说尺寸会变大,甚至可能会达到2560mm,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就足足增加了90mm。

内饰的设计暂时还看不到,但以你我对大众的了解,相信我们都能猜出来大致的样子,不过这一次外媒信誓旦旦的称新Polo的内饰设计将跟老款有很大的不同:款式更新颖,用料更扎实,配置也会更高!高配车型甚至可能将配全液晶仪表和手势操作中控屏,真的是要与ESP都不标配的现款彻底分道扬镳了。

(大众过去的内饰)

传动方面新Polo匹配的可能会是双离合变速箱,而动力方面,为了适应全球不同的市场、更好的与飞度、嘉年华ST等车型竞争,总共推出了12种动力可选,毕竟人家也是全球战略车型呢,其一大亮点就是1.0T发动机的加持,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看来现款的1.4L发动机将要“退役”了。

(1.0T发动机)

更恐怖的是,在现在超跑都用2.0T发动机的时代,大众要为Polo GTI塞入一台2.0T发动机,从而更好的跟其他小钢炮们竞争,那么你觉得这次的新Polo能否把超跑GK5按倒在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