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终于下血本, 全新SUV配置暴涨, 仅售7万剑指哈弗H6

2017年06月16日 18:12:05
分享到:
来源:段师傅聊车

些年SUV车型捧红了好多车企,像哈弗传祺宝骏都可以说是搭上了SUV这个快班车,直接一路扶摇直上,其盛名与销量更是一年比一年更有长进。而作为汽车行业的老大哥长安,却在这个市场犯了一个又一个错误,长安CS95在去年本来能与传祺GS8旗鼓相当,却因作死抬价而销量直线跳水,同样的错误也在长安CS75上面表现的淋漓尽致。而长安在吸取教训后,终于推出了旗下性价比最高的全新紧凑型SUV长安CS75升级改款车型。

改款后的长安CS75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做出太大的调整,前脸的宽横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很有家族气息,而两侧棱角分明的大灯组具则打造的更加的精致美观,并且在新款车型中增配了大地棕和银灰两款全新车型颜色,看上去更加的大气而尊贵。

新款长安CS75还配备了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比之现款至少要大出了两圈,其车身的透光率也因为而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则显得更加通透敞亮。在内饰部分,则也进行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主要表现在用料方面,其中控台、车门饰板都采用了软材质的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更加上档次。而中控屏则升级为8英寸,在操作方面融合了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驾驶体验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