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4Runn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4Runner:长得像汉兰达,越野能力秒杀霸道

2017年06月18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传递号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美规版丰田4Runner。它拥有非承载车身以及各种硬派设计,越野能力毋庸置疑,并且还有非常丰富的功能配置。外观方面,张开大嘴般的进气格栅让超霸非常有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车身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大灯看上去非常凶狠霸气,不愧是车如其名“超霸”。

侧面来看,4Runner整个车身造型看起来较为方正,而方正的轮框设计看起来也更加硬派,宽大的D柱更是增加了几分硬汉的味道,不过还是那句话,这个汉子相比普拉多真的要细腻许多,车身尺寸方面,这辆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3*1925*1885mm,轴距2790mm,外观尺寸要比普拉多长一些,不过对于一辆5座的SUV,这个尺寸绝对算的上大!

主打北美,超霸选择搭载4.0升V6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功率274马力,最大扭矩377牛米,与普拉多4000采用同型号发动机,因产地标注原因,参数稍有差异,实际表现应该一致。超霸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器,与普拉多系列的全时四驱不同,超霸采用的是分时四驱系统。

丰田超霸内饰方面,整体还是非常像普拉多的,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银色镀铬设计,超霸为了提升档次还在内饰加装了木纹饰板,中控整体为黑色,与座椅的橙色相互搭配。淡化了居家感,但更加运动,配色也更耐脏。整体中控的设计是丰田家族式设计,用在这个级别的越野SUV上,易读易用,结实抗造。怎样,不知道你会不会更青睐这辆硬派越野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4Runner
4Runne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大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