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5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致将推两款新车 设计借鉴瑞虎7

2017年06月18日 10:38: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观致汽车是奇瑞集团的中高端品牌,目前拥有观致3和观致5两个车系共5款车型在售。有媒体从观致汽车内部人士获悉:观致将在今年内推出一款全新SUV和一款纯电动轿车。其全新SUV有望借鉴奇瑞瑞虎7设计,并将在今年成都车展中亮相。纯电动轿车外观方面与奇瑞艾瑞泽5e设计接近,续航可达350公里,有望于12月正式量产。

    全新SUV

观致全新SUV有望与奇瑞瑞虎7共享平台,前脸设计上除了大灯外,整个车头几乎全部推倒重来,融入观致家族式设计理念,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下方银色护板显示出一些Cross车型的跨界风格。

新车尾部设计与瑞虎7几乎没有区别,LOGO更换为观致,底部增加镀铬装饰条,整个后保险杠做了相应的修改,风格与观致5 SUV接近。下方镀铬饰条上标注了英文“MODEL YOUNG”,与观致车系标注型号的位置一致。

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CI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发动机怠速启停、ESP、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9英寸触摸中控彩屏等科技配置。另据了解,新车有望于今年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全新纯电动轿车

除SUV外,观致还规划了一款纯电动轿车。从曝光的信息可知,新车前脸设计与奇瑞艾瑞泽5e较为接近。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有制动能量回收和ECO模式,综合续航里程达到较为出色的350公里。此外,新车配备了旋钮式电子挡杆、手机映射、远程遥控充电等配置。另据了解,新车有望于今年12月量产并投放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观致5 SUV
观致5 SUV
指导价:13.88-19.4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8-19.4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