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先买了的哭了! 新思域换装8速双离合版, 依然11万起售!

2017年06月18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百世通

在中国15万级别里那款车最火,笔者可以毋庸置疑的给大家说来自本田的思域,时至今日加价销售的现象仍然存在所以思域表现的不是很亮眼,配上1.5T地球梦发动机的思域有着177匹马力,7.3秒破百的成绩,思域在同级别里属于大哥级别的。

但新思域也有让人抱怨的地方,那就是它的CVT变速箱,无法享受高转速换挡带来的铿锵有力感受,所以大家常说新思域并不运动,笔者要告诉那些已经后买了思域和准备入手的车主一个消息,本田竟然宣布新思域将换装8速双离合,没错,思铂睿SI那台8速双离合!

具体一点来讲,思域上进行的这项“动力升级”重点便是将原本的CVT变速箱换成八速双离合变速箱,而这款全新的八速双离合变速箱在体积上与已经退役的5AT相仿,但动力传输上却进步了15%,油耗表现也进步了8%。

测试的这台8DCT变速箱是用于思铂睿、讴歌CDX等更高端车型上的,比现款十代思域的CVT变速箱更加高档。

本田表示,这一具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直线加速表现也会进步10%(那得进6秒了),所以非常适合和目前地球梦系列发动机做搭配,相信不久的将来就能搭载上市,看到这里,那些已经买了新思域的车主会不会有点遗憾~

点评,如果想要拥有一台性能小钢炮,但是预算又不多,就十万多一点的话大家还是在等等这款全新的思域搭载8速双离合变速箱会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