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教你区分丰田普拉多2700中东版,让你买车不在纠结

2017年06月18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海晟国际SUV

2017款中东版霸道2700丐版,之所以称之为丐版那是因为这丐版霸道2700是最简配的配置,当然价格相对来说也是很便宜,而且改装的空间大,加装配置这一块我们也能随心所欲,用得着的加上,用不着的就可以不需要加,不像高配的车有些配置是真的鸡肋。

很多人纳闷,国产的普拉多2700都是底挂的备胎(现在停产了,因为贪污,价格还那么贵,销量还跟不上),为什么中东版的霸道2700也有底挂备胎的车呢?会不会是拿着国产货去当平行进口的卖呢?当然不是,平行进口车在配置方面是非常人性化的,毕竟人家是销往全球的,需要满足全球所有人的需要,在这方面肯定要全面一些。(不是自黑,这方面国内的很多国企私企还需要在努力一些)

所以平行进口的普拉多2700也有底挂的,也有后挂的,何况这只是丐版,虽然普拉多2700丐版就只有底挂和后挂,但是前面说了,平行进口车是销往全球的,所以配置可能比较繁杂,很多买车的客户是一个很迷茫的一个状态。到底需要哪一种配置的才好呢?

2017款霸道2700,阿曼丐版后挂,6速,17铁轮,全时四驱,2气囊,6喇叭,手动座椅,驾驶位电动腰部支撑,卤素大灯,后雾灯,多功能方向盘。新增配置: ABS+EBD+BA+VSC(车身稳定)+TRC(牵引力控制)胎压监测。

霸道2700数据分别是186*2211*9510。长宽高分别是:4950*1890*1860。

买车第一点肯定是比较,比较什么呢?和身边的朋友比较,和车与车之间的价格比较,真正明白和懂配置的真的是太少了。

其实买车一款自己喜欢的丰田普拉多霸道2700很简单,第一点区分:天窗、第二点区分:备胎底挂还是后挂。第三点区分就是气囊。为什么这么说呢?

1、天窗区分就是把丐版的给pass了,因为丐版的没有天窗。而且丐版的配置也比较低。(PS:17款丐版现在有带天窗的了)

2、备胎底挂和后挂区分这是一个点,因为底挂和后挂价格是有差距的,可能客户觉得无所谓,但是对经销商来说一两千块钱都是利润,何况底挂和后挂差了接近一万块钱呢。

3、气囊的区别:中东版普拉多气囊一共分为两气囊和九气囊,标配以下全都是两气囊的,只要是九气囊就是高配的了。

而且:两气囊分丐版,分标配。17款中东版普拉多2700丐版分底挂后挂,和带天窗的丐版。

标配的霸道2700配置有没天窗后挂大屏倒影版的,还有就是有天窗后挂标配,还有就是天窗后挂高配(PS:都是两气囊的)。

高配九气囊的配置有VX:VX还有底挂、后挂。还有TXL高配的。

自己买车首先确定好自己需要什么配置,不确定好自己需要的“大件”配置那只会自己乱糟糟的。还得确定好自己买车怎么用?

中东版普拉多2700在配置方面分高中低配,但是有些人觉得买个低配面子上不好看,但是平行进口的优点是有的,那就是你能在低配的车型上面做升级,而且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升级,想改哪就改哪。而且不会影响你上牌照,这是一个很好的条件,而且升级不会对车造成任何的影响,不会出现异响和改装线路的问题。

最重要的是自己升级价格相对高配的来说也比较实惠,而且现场升级你可以自己看着,不会对自己的爱车造成影响,最重要的是不是资深行家根本就看不出来你的车是升级过的还是原装的。

(17款中东版普拉多2700后挂丐版)

最后,希望各位看官大爷们在丁酉年生意兴隆通四海,事业顺利帆风顺,身体健康事如意。早点开上自己喜欢的爱车,另外:既然想买车就要果断一些,不要墨迹,人生一世几十载,一定要让自己的人生不留遗憾。

获得更多汽车测评、车型详解等汽车资讯!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平行进口汽车更多详情微信: 18222271907同微信(长按可复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