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落地合资车,80%的人选这两款车,不后悔!

2017年06月18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皮特朱

10万能够落地,很多人都这么拿出买车的预算,尤其人生第一辆车。这个价位里有配置丰富的自主品牌,如果对自主品牌的质量耐久度有疑问,那么你可以选择合资车型,可以选的车也一样很多。

下面就推荐两款美国车,看看是哪两辆?

1、福特福睿斯

指导价9-12万之间,市场优惠达到3万。

自从福睿斯上市,这款福特家族的紧凑级车就基本侵蚀了福克斯的销量,它和它的哥哥福克斯有着重合的售价,但是整体偏低一些,再加上市场优惠较大,然后定位也低一些,福特希望让它能够占领经典福克斯的位置,不料却吃过了火。

福睿斯内饰比较沉稳、简约,看起来更适合家用,后排空间也不错,储物空间也搭配的很得体,底盘调教特别稳健,高速跑120很稳,使用1.5自然吸气发动机,起步略为有些肉,可是到了中速提速,还算不错。

这个车最大的优势就是同级别的价格优势,自动挡的车型10万内也能落地,手动挡甚至8、9就能拿下。这两年福睿斯的销量也说明国人还是比较认可。

这款车最大的缺点就是油耗略高一些。

2、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8-11万之间,市场优惠大概1.3万。

雪佛兰这款科沃兹是属于同样属于新开发车型,为了迎合国内市场,满足老凯越停产留下的空白。

这款车的外观,我感觉不比科鲁兹差,内饰做工就感觉不如科鲁兹来的漂亮,个人感觉,不过颜色搭配道是挺动感,乘坐空间方面,就是标准的紧凑级车,没有太多的惊喜。到时配置方面还算很丰富。

发动机1.5自然吸气,油耗表现中规中矩,底盘也是同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路感比较强烈,处理滤震悬挂变化挺快,舒适性上也符合这个级别的水平;上汽的隔音在这款低端车上表现还可以,只是发动机噪音略大。

听说买了这两款车的车主,使用一阵后都挺满意,对于这个价位,稳定耐用或许就是最大优势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雪佛兰科沃兹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9.99万元
1.0T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紧凑型车
1.0T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