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一代GLA将于明晚上市 预计27万元起售

2017年06月18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奔驰新一代GLA将于明晚上市 预计27万元起售

    GLA是奔驰旗下一款紧凑型SUV,新一代国产车型已于5月24日正式下线。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将于明晚在深圳举行上市发布会。这款车除了针对外观造型进行部分调整外,在车身尺寸和变速箱两方面也均有所变化。价格方面,新车的预计起售价在27万元左右。

    新一代GLA外观加入新的设计元素,其中在进气格栅位置的变化最为明显。两条矩状镂空设计的装饰条,使这台紧凑型豪华SUV更加硬朗。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9*1804*1535mm,轴距为2699mm,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度和高度两方面均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新一代奔驰GLA更换了仪表样式,并配备8英寸中控显示屏,其支持Carplay、Andriod Auto功能。另外,中控台也使用了更高级的材质。新车还可选配自适应悬挂系统以提升车辆动态性能。

    新一代GLA搭载1.6T和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最大的变化是由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换装为7速自动变速箱。顶配车型提供奔驰4MATIC四驱系统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