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就能买十万豪车?是陷阱还是馅饼?

2017年06月18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浮华车域

听说过只花30万就能买走百万豪车吗?为什么这么便宜?难道卖车的是傻子?看完这篇文章了,你可能才是傻子!

泡水车是指经过水浸泡的车子,一般是指引线被水泡过,浸水深度超过车轮的1/3,车身底部部件与水长时间接触的机动车,这样的车子危险系数很大。电路容易造成短路,起火等...

每到雨季,汽车二手市场就会涌现出大量泡水车,其实除了二手车外,没上牌的全新车也一样有机会被水泡,这些车在经过维修后会流向哪?如果价钱低廉,这些泡水车是否值得购买呢?

而这些并没有任何的毛病的说法,都是近期遭受水灾的泡澡算了,这些车的车主大多数都与保险公司洽谈理赔了,这些车并没有持续的运用,而是交给本地的拍卖会拍卖

那泡水车为什么便宜呢?从车辆的性价比方面来看。泡水车的性价比也不是很高,价格虽然低,但是使用起来无法达到一般车辆的性能。而且存在着安全风险,购买泡水车在车辆保险方面也需要投更多的钱,总体来看性价比也是非常低的。

“泡水车”在必定程度上可修正,但即便修好也存在严峻危险,浸泡时刻越长毛病呈现概率越高,这好像手表掉进水里,即便拆开吹干,但手表仍然会呈现毛病,无法完全修好。别的,泡水车因为有一些砂石是没有办法整理的,留在一些齿轮或许皮带处,所以会形成某些部件简单损坏,并且开始时也会有一些异响。

这么辨别泡水车:

1.打开引擎盖查看水箱、冷气散热片、水箱前板(由下面倒看)是否留有污泥。

2.查看引擎旁边小零件、充电马达、起动马达、电线插座、左右轮龟接缝处污泥。

3.前后椅座(倒翻)查看弹簧及内套棕布残留污泥及发霉味。

4.查看后行李箱座(备胎座)两旁后轮龟隐密接缝处死角残留污泥。

5.可由仪表板座内的构造、电线,插座接头的残留污泥。

6.前后车门中间「中柱」(有塑胶饰板盖着)存有污泥明显线,表示该车泡水高度(因车柱内死角接缝太多不易清洗)。

7.由前后挡风玻璃橡皮(由车内)用起子挖开,内有污泥就是全泡车,水位超过引擎盖就算全泡车(灭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