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思域有难了,全新卡罗拉将搭载1.5T发动机

2017年06月18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米车慧

全球销量超过4,000万辆轿车之王——丰田卡罗拉当之无愧是全球最成功的车型,但是由于今年SUV市场的崛起,加上竞争对手(例如1.5T的思域)的陆续升级“内功”,如今卡罗拉销量成绩并没有以往出色。因此,在今年年初丰田上级已经明确表示在新一代卡罗拉会有更大的突破。

终于就在昨天,日本当地媒体曝出为了抗衡本田思域的迅速崛起,2018款卡罗拉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目前丰田正在密锣紧鼓的开发新一批涡轮增压发动机,前期会先推卡罗拉1.5T版本投放市场,这台发动机详细参数虽暂时未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台汽油版发动机会和宝马还有沃尔沃一样采用直列三缸的形式,而提供使用的柴油车型或将搭载宝马提供的柴油发动机。『配图为新卡罗拉谍照』

全新卡罗拉将会采用丰田的TNGA(丰田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诞生于该平台的车型还有新一代的普锐斯和C-HR等车型。此外,消息还透露2018款卡罗拉为了增加自己的“内功”修为,不单会采用全新1.5T发动机,还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会使用CVT无级变速箱)

新一代卡罗拉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末发布,并且在2018年正式发售。至于我们国内新一代卡罗拉会否搭载这套动力组合就未知了,如有进一步消息,机唠会及时通知大家,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