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起亚加强本土化 5款中国专属车型

2017年06月19日 07:06:5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为韩系品牌的代表,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现代和起亚进入中国已经15年之久,并打造出了索纳塔伊兰特、K3等多款畅销车型。现代汽车集团2016全年在华乘用车(不含进口车)共销售179万辆。根据规划,现代汽车集团在华双品牌将强化本土化战略,推出更加符合区域用户需求的中国专属产品。网上车市梳理了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规划后发现,今年下半年还将有5款中国专属车型上市。

现代起亚强化本土化 5款中国专属车型将上市-图1

现代起亚中国专属车型
车型名称 级别/类型 上市时间
K2 CROSS 小型/跨界车 7月
全新瑞纳 小型/轿车 9月
新一代ix35 紧凑型/SUV 11月
纯电动版伊兰特 紧凑型/轿车 年内
新款索纳塔 中型/轿车 年内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K2 CROSS

亮点:跨界风格、7月上市

现代起亚强化本土化 6款中国专属车型将上市-图7

现代起亚强化本土化 6款中国专属车型将上市-图8

K2 CROSS是一款基于K2打造的跨界版车型,是东风悦达起亚为迎合中国年轻消费的购车需求而打造的。K2 CROSS在车身周围采用了粗犷的黑色宽体包围。新车前脸采用黑色中网搭配银色镀铬包围的设计。新车中控台物理按键排布规整,方向盘使用了银色镀铬装饰,动力方面将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32Nm和15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有望在7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瑞纳

亮点:全新本土化产品线—REINA产品、综合油耗5.2L/100km

现代起亚强化本土化 6款中国专属车型将上市-图1

现代起亚强化本土化 6款中国专属车型将上市-图2

REINA是北京现代为满足三到四线市场用户需求打造的专属平台,首款产品全新瑞纳已经在重庆车展上正式发布,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全系瑞纳外观方面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大嘴式前格栅设计,内部采用网格状布局。尾部设计较为简洁两侧为大面积的尾灯组并且延伸至车身侧面。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L发动机,匹配4AT和5MT变速箱,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为5.2L/100km。

新一代ix35

亮点:中国专属平台打造、全新硬派造型

现代起亚强化本土化 6款中国专属车型将上市-图3

现代起亚强化本土化 6款中国专属车型将上市-图4

作为ix35的换代车型,新一代ix35基于中国专属平台打造,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尺寸前格栅搭配宽幅镀铬饰条。宽大的C柱线条看起来十分硬朗,车顶更加趋于平缓。前、后轮眉部分向外凸起,显得肌肉感十足。新增的黑色车身包围也提升了越野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接近2.4L发动机。

纯电动版伊兰特

亮点:续航超300km

现代起亚强化本土化 6款中国专属车型将上市-图5

现代起亚强化本土化 6款中国专属车型将上市-图6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吴周涛表示:今年下半年会有一款电动车上市,主要针对出租车市场,续航里程是270公里,明年上半年的民版本,续航会达到300公里以上。这款车预计是此前在国家工信部申报的新伊兰特EV车型。外观方面延用2016款悦动的设计,前格栅由宽幅黑色饰板代替,周边配有蓝色装饰和镀铬装饰。

新款索纳塔

亮点:采用新设计、搭2.0T发动机

现代起亚强化本土化 6款中国专属车型将上市-图7

现代起亚强化本土化 6款中国专属车型将上市-图8

现代表示将推出中国版索纳塔。新款第九代索纳塔已经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造型相比现款更加运动,现款车型分体式的前格栅改为一体大嘴式的设计,内部采用多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雾灯区域造型更加激进,并且采用了LED光源。尾部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全新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动力方面新增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