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二十万到三百万都有,辣评8款热销中大型SUV,你想买哪款?

2017年06月19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五月的销售数据直观,准确的表达了SUV在中国市场的制霸地位。而在SUV细分市场上,有一块市场是早先自主品牌不太愿意碰触的,如今进入后却发现市场前景大到难以估测,没错,那就是中大型SUV。而随着人们的财富的不断积累以及对于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中大型SUV以其舒适性以及大空间的实用性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今天,二师兄就来和大家一起分析下市面上的自主及合资中大型SUV,看看究竟哪家强?

null

保时捷卡宴

指导价:88.80-283.90万

null

提到保时捷卡宴,不得不对保时捷竖一根大拇指,其对于中国市场定位的精准,真是让人叹服。作为一个超跑品牌,并没有选择强推其经典的911或者918超跑,而是用一款流线完美充满跑车元素的SUV卡宴在中国市场中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null

而且卡宴深深的懂得中国人爱面子又喜欢省钱的心理,为卡宴设计了多个档位的汽车以满足多个不同层面消费者的诉求,价格跨度从80多万到接近300万。普通的卡宴,3.0T机械增压的V6发动机可以满足大部分的家庭用车需求,而且80多万价格也不是遥不可及,开出去也特别有面子,很多家庭咬咬牙也能支付的起,关键是从外形大小上看,80万和300万并没有什么差距,这让很多人更加欣喜若狂,这可是用80万在体验300万的车呢,性价比瞬间就有了(虽然是自己比自己)。而卡宴便是利用这一点,创造出了在中国的销售神话。

路虎揽胜

指导价:155.8-332.8万

null

和保时捷不同的是,路虎火爆中国市场靠的是两点,第一是大气豪华的外形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第二靠的就是对自己所谓的英国皇室血统的宣传。先来说第一点,路虎揽胜在外观上来着确实独树一帜,无可挑剔,乍一看就能感受到蕴藏在优雅外观下的狂野气息。再来说说越野能力,路虎的越野性能专业性毋庸置疑,著名英国汽车节目TOP GEAR对路虎也是推崇备至,虽然为了舒适性而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爬山下河依然不在话下,全地形可通过性不可谓不高。

null

而对于血统,虽然是以讹传讹,但是中国人真的特别吃这一套,对于很多男人,无论成功与否,路虎都是梦想的车辆之一。这便是路虎的独特魅力,要知道并不是任何车扯个血统就能挂个200万的售价还能卖的很好的。

大众途昂

指导价:30.89-51.89万

null

3月29日,上汽大众发布了一款旗舰七座车型途昂,来争抢中大型SUV市场,结果却和辉昂完全相反,如果说辉昂是上汽大众对于中高端路线走出的一个鲁莽败笔,那途昂便是上汽大众认真思考细分市场后的诚意之作。

null

这款车搭载2.0T/2.5T的涡轮增压L4发动机,车长超过5m,轴距达到2.98m,大小直逼奥迪Q7,是个绝对的大家伙,而且这个大家伙还配备了LED全套,中控大屏和导航等,以30.89万的入门价来说,真的是性价比超级高,令无数想买高品低价的中大型suv的消费者疯狂,而从数据上来看,上市以来,途昂一直占据着中大型SUV销量榜首, 五月份也交出了6033辆的好成绩。

 “有了途昂,谁还买途观L啊!”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 17.98-24.98万

null

丰田普拉多,作为丰田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家族中的小个子,一直备受中国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当然在中国,更多人更喜欢叫它另一个名字,霸道!

null

它有着丰田一贯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通过性一流,视野也很好,后视镜较大,越野能力十分出色,霸道二字当之无愧,而这个高达1845mm的大高个售价也是非常吸引人,36.98万的入门价,而且是标配四驱,相比其他合资或进口车来说,都具备太大的价格优势。 在五月销量数据中,霸道以5588辆的成交量仅次于途昂位居第二

“我想买个牛x的大车,要便宜点的!”

“那就霸道呗,又便宜又有面!妥妥的!”

​传祺GS8

指导价:16.38-25.98万

null

传祺GS8算是自主品牌中引爆中大型SUV的一个爆发点。作为自主品牌首款月销过万的中大型7座SUV。GS8以大气的设计、扎实的做工、全面的配置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在过去的3月和4月连续俩月销量破万,而在车市集体低迷的5月,也获得了7049辆的销量,足见其杀伤力。

长安CS95

指导价: 15.98-22.98万

null

另一个吸引人眼球的当属长安汽车CS95,四月份卖出去3000多台,而五月份销量达到4295台,自主研发的蓝鲸2.0t发动机(被称为中国最强“芯”),全方位的安全系统,in 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小安”智能语音系统,座椅记忆座椅加热等等这些都让人看到国产自主品牌的不断努力与尝试,而16到23万的售价,性价比远超那些合资品牌,让人对其之后发展满怀期待。

哈弗H8

指导价:18.38-25.68万

null

GS8 、CS95的成功让许多自主车企艳羡,这其中就包括哈弗。尽管哈弗凭借H6的知名度品牌影响力更大,但是市场终究是由供需关系来决定。老派的造型风格、太过商务的内饰设计使得H8没有能给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较肉的动力配置以及不少已购车主反馈的小毛病更是让消费者退避三舍,这也使得过去的3个月哈弗H8分别只交出了618辆,562辆和731辆的成绩单。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

null

​众泰或许是中国所有自主品牌里面最饱受争议的品牌,旗下的各车型或多或少能找到相似度极高的”原型车”,而其中的一款SR9更是使其荣获“保时泰”的称号,每一次当众泰发布新车时,都有人去细致对比,原型车到底是哪些,甚至有人戏称“这辈子能不能开上豪车,就看众泰给不给力了。”这种调侃,看似看玩笑,实际上也直观的诠释了众泰在消费者心中的定位。

null

而众泰经过三年的“积累”,于五月份最后一天推出了一款T700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除了其贯彻的高配低价外,本次的t700有一个更大的卖点(自称),那就是高度原创的外观内饰,看过一些官图以后,二师兄承认,内饰上面,确实高度原创,但是外观上不知为何二师兄总感觉有一股路虎的味道,迟迟不肯散去。

可能对于众泰来说,只要不是保时泰那么夸张的“借鉴”,就算高度原创了。总的来说,众泰的这种做法确实比较吸引眼球,但是最后很容易落个叫座不叫好的情况,而且抄袭这种帽子一旦带上,对于国产自主品牌来说,想摘就太难了。

null

二师兄总结:就目前看来,中大型SUV市场还是属于进口车与合资车的天下。但是,二师兄认为已经能够隐隐看到各大自主品牌的影子。中国自主汽车并不是完全不好,只是发展的时间太短,而外敌太成熟太强大,相比较而言差距比较大。GS8的成功已经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的努力和成功,未来,势必也会有更多的自主品牌加入这一细分市场的争夺之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如需转载请与二师兄(微信号:esxcar)联系,违者作侵权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