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5的时代已经过去,这SUV内饰甩宝马几条街!

2017年06月19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老鼠说车

● 北京奔驰 GLC

官方指导售价:39.60-57.90万元

  敢为英雄是GLC的口号,它更是奔驰在2015奔驰年打出的一记华丽连招,新豪华主义使其气宇非凡,更强的配置又让其有着过人的实力,再加上这套堪称完美的9速自动变速箱,完美就更应该来定义GLC本身了。

奔驰CLC作为奔驰GLK的换代车型,竞争车型依旧是奥迪Q5以及宝马X3。从产品力来看,奥迪Q5和宝马X3上市年份较为久远,已经到了必须换代的产品末期,而奔驰GLC则正值当年,产品设计和理念都要超越同级其他豪华车型。事实上,消费者也看到了这一现象,从市场热度来看,奔驰GLC已经是一车难求的境地。

坐上驾驶席,宽厚的座椅带来了较高的坐姿,更倾斜的A柱搭配上硕大的前风挡,奔驰GLC有着非常开阔的驾驶视野,两侧的视角也是比老款更容易观察。内饰用料上,奔驰GLC采用大量的皮革与实木搭配有着极佳的品质感,简洁的布局在金属饰件的勾勒下又不乏科技与时尚,无可挑剔就这么简单。

奔驰GLC全系搭载了型号为M27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设定不同共分为低、中、高三阶性能版本,而GLC 300则为自车系中的最强动力车型。经过更为激进的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了180kW/5500rpm,并且1300-4000rpm可以爆发出370N·m的最大扭矩。

作为换代车型,奔驰GLC是朝着轿车化的方向发展,我们不难看出,它的造型变得圆润流畅,内饰更加豪华,整体配置以及科技含量也来得更高。对于看重质感的城市中产阶级来讲,不得不说GLC正是为他们而来的。而且,奔驰GLC推出的全新金融政策方案,购车将会获得更多的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