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上汽荣威i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17年06月20日 07:41:1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推出了广受好评的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后,上汽集团趁热打铁又于今年初推出了定位于紧凑型轿车的荣威i6,简洁大气的外观造型、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与宽敞的乘坐空间都极具竞争力,同时它1.5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器的动力组合搭配也十分默契,整体来看可以算是一款非常均衡的产品。而除此之外,荣威i6在实用性方面又有着怎样的表现呢?请跟随本期车质网《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来一探究竟。

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车型:2017款上汽荣威i6 20T 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视野盲区测试

荣威i6的后视镜风阻系数仅有0.01,流畅的造型使后视镜看起来面积不是很大,但是实际体验过程中发现它的后视镜视野范围还算不错,左右两侧的盲区范围都不大。测试阶段,我们的测试人员先向后退,后视镜两侧依稀可以看到其轮廓之后再分别向左右移动,直至到达左右两侧后视镜的最左与最右边缘。荣威i6左侧后视镜视野范围480cm,右侧后视镜视野范围391cm,表现中规中矩。

倒车辅助测试

荣威i6的倒车影像画面显示较为清晰,对画面边角的畸变控制的也不错,可以帮助驾驶员很好地观察车辆后方的情况,虚拟的车辆影像可以显示与后方障碍物的详细距离,非常直观。倒车雷达可以探测到最远153cm的距离,不同蜂鸣频率之间的距离划分也较为平均,可以很好地对车辆与后方障碍物的距离进行提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