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第十代雅阁将全球首发 动力大幅提升

2017年06月21日 10:24:2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有媒体获悉,第十代雅阁即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14日上午11点,于底特律上演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将采用溜背式设计以及LED大灯,并搭载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新车动力大幅提升。据本田官方透露,新车有望年底进入国内生产。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雅阁采用了本田家族全新的EXCITING H DESIGN设计理念。前脸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减少,镀铬装饰条与车灯相连,形成飞翼造型,具有视觉拉伸感的同时,也突出了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大灯组变得更加狭长,并采用了LED光源。

新车将换装五辐式轮毂,车顶也将配有鲨鱼鳍天线。尾部尾灯组内部灯带变化较大,排气依旧为双边单出式布局。新车尾部造型将会采用溜背式设计,轿跑范十足。

动力方面,第十代雅阁将换装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冠道/UR-V 2.0T车型的发动机数据作为参考,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换档速度提升了30%,加速性能提高14%,油耗水平也有效降低约6%。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匹配CVT变速箱。新车有望年底进入国内,继续由广汽本田进行国产化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