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惊险的5秒!男童被撞飞后头部险被压

2017年06月21日 17:21: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315

6月18日晚上7点40左右,当时曾先生正驾车经过璧山区璧泉小学,快到小学门口时,意外发生了。一位男童突然从两辆车的缝隙中跑出,被一辆电动车撞倒,直接卷入曾先生的车下面。

曾先生下车查看,惊得一身冷汗,男童的头部距离车轮仅有五公分,稍微慢一步踩刹车,后果不堪设想。

其实,刚才那一幕,就是一次典型的“鬼探头”事故,行人或者车辆突然从旁边窜出,让司机反应不及,最后酿成事故。

那么应该如何避免这种“鬼探头”现象呢?

第一、对于行人来说,不要随意翻越护栏,穿行机动车道;

第二、在路口或者一些存在视觉盲区的位置,要停一停,看一看,确定安全后,再通过;

第三、对于司机来说,应该礼让行人,不要开斗气车;

第四、车辆在通过公交车站或者路口时,要减速慢行;驾驶员可以把脚放在刹车上,一旦出现紧急情况,马上制动。

添加微信公众号“汽车315”,专业提供新车购买、保险理赔、交通定责、维修保养及维权法律支援等汽车相关问题解决经验。更多防忽悠、防欺骗方法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