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没看错,这辆国产版路虎揽胜,仅车灯就耗资2亿!

2017年06月22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老三

路虎揽胜作爲一款全尺寸越野SUV进军SUV界,但显然其大部分置办者并不将其用于越野,其霸气十足的外形及在国际颇具逼格的影响力成爲了消费者置办其主要缘由。在宾利添越劳斯莱斯还未消费SUV之前,路虎揽胜以160万的市场起售价毫无疑问的成爲了陆地最贵SUV,虽然坊间关于路虎并不看好,市场口碑也并不及一些平民品牌,但依然阻遏不了民众们关于其的热爱及向往,或许这就是品牌价值所在!但路虎揽胜高昂的售价也使其与普通民众的距离进一步拉远,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路虎越野,是很多男性同胞们日思夜想都想完成的梦想,而今天我们的主角便是一款国产版路虎揽胜,逼格完胜原车,或许在价钱方面可以爲民众们缓解一定压力,这辆国产版路虎揽胜实力可不容小觑,异常定位于全尺寸越野SUV,尺寸比路虎揽胜还要大一圈,光车灯就耗资两亿,凶猛了!

北汽B90,北汽于2010年就已亮相的一款全尺寸大型越野SUV,和北汽旗下很多车型一样,这款北汽B90异常是基于全球顶级豪车打造,号称国产版路虎揽胜,虽然是模仿,但逼格却完胜原车。前脸的车标也不再沿用北汽传统猪鼻式车标,改用北京二字,果真大气许多。早于2012年就已宣布上市的北汽B90至今仍未上市,民众们坦言北汽是最不靠谱的国产车企。参考北汽旗下的国产版奔驰G级及国产版牧马人,虽然异常历时长,但在外观造型及气势上并不比原车差,这一点还是要给北汽点赞,自然技术方面也不是大成果,自从北汽收购萨博并与奔驰协作之后,北汽旗下的商品市场口碑不时都非常不错,尤其是其自主品牌绅宝除了车标美观点外,更是号称性价比最高的国产车!

来看看正面,光从造型下去说,北汽打造的国产版路虎揽胜还是没让车友们绝望吧!与真实版路虎揽胜简直神似,而在线条勾勒及其他细节方面北汽B90也毫不粉饰的参与了自己的特征。在车身尺寸上,北汽B90车长爲5220mm,足足比路虎揽胜长出了221mm,比揽胜加长版还要长出21mm,这长度足以算的上是SUV里的大咖级别了。另外,北汽B90轴距爲2950mm,比揽胜长出27mm,与宝马X5相近,驾乘空间相当理想。

除了让人冷傲的霸气外观,北汽B90还有一大绝招,那便是它的车灯,号称耗资2亿打造,整个造型一改北汽的传统作风,向奥迪取经打造矩阵式光束,整个车灯由两部分组成,下部分打上了颇具标识性的北汽标志,上部分由16跟激光光束组成,视觉效果相当的棒,遗憾的是至今仍未上市,难以目睹其耀眼的荣耀!

内饰异常是亮点之一,四辐式方向盘手感厚实,在上部中心肠位处,北汽爲其定制了一些特有素,镶制了一个大玉戒指,另外中控也有部分异常镶制了部分玉制品,使得整车逼格十足,豪华气息营建的相当不错。中控取消了传统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大面积触摸按键,光冲这内饰相信会有不少民众情愿爲其买单。

六辐式铝铁轮毂杀伤力十足,不过貌似尺寸有点小了,比揽胜原车小了一个码。因此正面看起来并没有原车那麼霸气。自然多年仍未上市的北汽B90在配置及动力方面还是一片空白,早年间坊间传闻的将沿用北汽基于萨博平台自主研发的2.0T发起机清楚并不合理,如此大车,2.0T无疑是小马拉大车了。但虽然民众们关于这款国产版路虎揽胜十分等候,但无法北汽官方至今仍未给出答复,至于这款国产版揽胜能否将有进一步进展,我们将跟踪报道,不知各位车友如何看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