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七月将上市新车,堪称自主品牌的盛会

2017年06月22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卖好车

虽说7月份是车市的淡季,但依旧抵挡不住各大厂商推出新车的脚步。其中自主品牌更是频频出手,从SUV到轿车一应俱全,接下去就盘点一下7月份将上市的自主品牌重点车型。

长安CS55

长安汽车的SUV在大街小巷的存在感不低,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自主品牌长安即将在7月份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CS55,其定位介于CS35和CS75之间。长安CS55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六边盾型设计,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内部加入了“CHANGAN”的英文LOGO,因此十分具有辨识度。车身侧面D柱采用了隐藏式设计,符合时下流行的元素。尾部整体轮廓由横直线条勾勒,层次感分明,在保险杠下方,该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更具运动气息。

长安CS55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长安自主研发设计,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达215N·m。

传祺GS7

广汽传祺一直走在国产SUV的前列,旗下多款车型的方正外形充满阳刚气息,而即将推出的全新中型SUV传祺GS7依旧保留了这种设计元素。传祺GS7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多幅造型,头灯组配有矩阵式LED光源,且内部采用“C”字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区别于GS8的七座布局,采用了五座布局的方式,其内部空间表现值得期待。早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广汽集团就公布了GS7的预售价为15.58万元-22.98万元,目标瞄准了诸如本田CR-V、日产奇骏、起亚KX5等合资品牌竞争车型。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7除将搭载与GS8车型相同的2.0T+6AT的动力总成外,还将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8T发动机为广汽自主研发的新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达280N·m。

吉利博瑞

吉利博瑞是自主品牌中型轿车的代表作,凭借不错的性价比,吉利博瑞的市场表现也不错,在今年7月,吉利博瑞的中期改款车型将正式上市。新款博瑞前脸依然采用涟漪式进气格栅,但是换装了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保险杠变为贯穿式造型,让前脸造型更加激进。新款博瑞的尾部依旧采用了时尚的溜背式设计,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并运用镀铬材质包裹。

新款博瑞将沿用现款的2.4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全新的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峰值扭矩210N·m;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达2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