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7万你是买高配荣威360还是乞丐版捷达?国产车真的那么差吗

2017年06月22日 18:03:57
分享到:

最近在犹豫宝马320Li和A4,不知道选哪款?谢谢

答:3系的优势主要在于操控,价格相对要偏高一点,而奥迪A4在尺寸上略有优势,同时价格也稍微便宜一点,此外建议凯迪拉克XTS和ATS-L也是很好的选择,性价比明显占优势。

荣威360捷达哪个性价比更高一些?

答:要论性价比的话,着两款车对比肯定是荣威360更占优势,同价位它的配置更高。

最近准备买车,想问下宝马330i和英菲尼迪q50 3.7 从整体来说哪个更好点?

答:这两款车综合实力其实还是比较接近的,主要差别就是自吸与涡轮,以及品牌的区别,相对保守的选择还是330,但VQ37确实很可能是这个级别最后能选到大排量自吸的车了。

CS35和奔腾X40怎么样?同级别有更好的吗?

答:这两款车相对更加偏向于奔腾X40,性价比要更出色一些,同级别宝骏510东南DX3都是不错的选择。

逍客维特拉,新劲炫,选哪个?谢谢

答:这三款车,逍客是尺寸最大的,接近于紧凑型SUV,但比较起来维特拉的动力油耗等方面是最出色的,建议根据自己的空间需求,在这两款车之间选择。

大众蔚领轩逸选哪款。落地十二三万的车还有更好推荐么?家用

答:这两款车整体实力是比较接近的,轩逸主打的是空间和舒适性,而蔚领作为旅行车尾箱的实用性更出色,同时做工和精致程度也是同级中较好的,这个价位的家用车型也可以看看丰田卡罗拉

我六口之家,想入手8至10万SUV。有朋友介绍海马x7,不知怎样;求介绍

落地十五万以内,家庭用车,2017新宝来值得选吗?

答:宝来这款车作为家用本身还是挺合适的,但是一般是推荐落地价12万左右的车型,落地15万可以考虑一下威朗高尔夫这类车型。

球叔,推荐一款60到70万的suv吧,谢谢~

答:这个价位目前比较主流的选择就是宝马X5保时捷卡宴,如果不着急的话,建议等等即将上市的路虎揽胜星脉。

能不能介绍一下威朗这款车?入手以后毛病多不多?油耗及以后保养省不省心?省不省钱?

答:威朗这款车的话,1.5L版本油耗和动力都还算不错,当然追求激情还是1.5T版本,目前来说并没有较大的毛病,后期保养基本和同排量的车型相当。

我在北美 最近要换新车纠结了好久了 是买acura rdx好呢 还是lexus 的nx好呢 ,大切诺基也在考虑中 可以帮我分析下吗?

答:这几款车的话,考虑实用性和通过性,肯定还是大切诺基有明显优势,如果仅仅是追求省心省事的话,还是考虑NX吧。

本人是个小姑娘想买个落地价在15万以下的合资汽车,轿车也行,suv也行,请推荐一下吧!想要个舒适性跟性能并强的求推荐

答:这个价位,建议你考虑别克英朗、大众高尔夫这两款,相对来说轿车应该也更加适合你。

球叔你好,想要一部中型SUV。考虑5008柯迪亚克。感觉法国车只是外观内饰好看一些,内在的做的不如德国捷克这边的好。法国车和德国车到底选哪个?

答:内在的话,看你看哪方面,光从驾驶角度出发,这两款车其实感受都很出色,具体的你也可以自行试驾体验,建议这两款车主要对比价格和性价比,如果是21万左右的裸车,5008的七座车型还是挺有优势的。

奥迪a6跟宝马5选哪个?

答:宝马5系目前已经停产,很可能已经买不到了,新款车型将会在23号上市,不过预计价格不会太低,跟目前奥迪A6的终端价格比起来还是有蛮大差别的,预算充足的话,肯定建议选新的5系。

沃尔沃v90怎样??

答:它应该算是目前国内在售的C级旅行车里面最新的之一了,整体的设计用料配置以及科技程度确实还是挺出色的,不过对应的价格也比较高,这款车同级没有太多可比性。

蓝鸟,卡罗拉,思域,哪个平衡些,空间,油耗,舒适操控,十五万左右轿车还有没有比这三样更值得的车型?

答:论平衡性这三款还是卡罗拉,15万左右混动版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同样的价位,别克威朗也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福特福克斯选哪个配置好?

答:福克斯这款车最大的优势就是操控和动力,所以相对比较推荐1.5T版本,更能满足你对驾驶乐趣的需求。

请问买5008 7座的,我有一台二手标致,能享受置换政策优惠14000吗?

答:按照上市公布的政策,是可以享受到这个优惠政策的,具体可以去4S店详询。

球叔你好,涡轮增压听说保养贵,修起来也非常贵,费用对于我们这种普通上班族来说真是个事儿,所以纠结买t还是买自然吸气,求指导。13-15落地,女生开,你推荐了高尔夫,但是个人觉得后备箱小了而且车型不好看,思域的话底盘太低,跑郊区和乡下有时候路段不是很好,刮底盘排除。就这个价位,球叔能不能多推荐几款,帮我定下品牌、车型和具体的配置,因为不懂车,有时候看你给大家推荐了车型,比如丰田卡罗拉,可对于新手,看了也无法定下具体哪款配置,一样云里雾里。还请球叔推荐得详细点。谢谢!

答:涡轮增压相对于自然吸气,普遍来说确实保养是要稍微贵一点,但一次小保养差价一般也就是一两百左右,并不需要太过于纠结,同时这个价位,比较主流的车型确实也就这么多,轿车的话,建议你还可以考虑一下威朗,而关于配置的话,推荐你去看看专门对配置进行解读的文章,了解过用途之后,对比自己的预算和用车环境,你应该会有答案。

想问问15w上下的轿车推荐,要求省油,空间大,动力不错,排量1.6,1.8

答:这样的要求,这个价位推荐别克威朗、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

8万落地,福睿斯低配款推荐么?有没有别的车型推荐?

答:福瑞斯在这个价位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样的价格也可以考虑斯柯达昕锐

落地12-15,当然价格卡这中间最好。合资(韩系除外)三厢,自然吸气,安全舒适,空间坐5人只要不是挤得可怜巴巴就行,后备箱不像高尔夫那么小就行,油耗也只要不是特耗油一般都能接受。这几款综合看比较好的有哪些,可否具体到配置:速腾1.6L自动舒适,英朗,科鲁兹,福克斯三厢?另外这个价位里日系的这几款:昂克赛拉,雷凌,卡罗拉,轩逸,蓝鸟,如果和前面的一起比较,推荐什么?或者球叔有别的推荐的?谢谢!

答:这几款车,推荐卡罗拉、轩逸、速腾和福克斯,另外这个价格1.5L的威朗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高尔夫和POLO有什麼區別麼?看看配置外貌感觉差不多啊……180,上海代步开开,推荐下……

答:这两款车主区别还是挺大的,它们的动力、底盘、电气系统等等都有明显区别,并且高尔夫的内饰用料和质感也要明显好很多,当然POLO也算一款开起来不错的车型,如果预算充足的话,还是建议你选高尔夫。

请问,众泰T600,2016运动款,值得购买吗?买后省心吗?是1.5T手动豪华版的

答:其实众泰整体的稳定性还是不错的,这款车性价比在同级中也比较出色,并且T600上市已经有几年时间,经过了市场验证。

我想买人生第一辆车,我看中了17款奥迪a6l 40技术型还有雷克萨斯es200h,纯属家用,我看中了奥迪的外观科技感满满,但是es的省油也让我心动,请问我该如何选择?

答:纯粹家用的话,还是推荐雷克萨斯,主要原因就是雷克萨斯后期还是相对要省心一些,还能有免费保养,豪华车后期的保养费用还是相当可观的。

迈腾280领先怎么样?

答:是目前同级别最受欢迎也最值得推荐的一款。

沃尔沃国产s90似乎销量很差,论坛里全是水军和软文,现在有4万左右优惠值得入手吗?

答:这款车主要还是受限于产能和品牌影响力,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它还是不错的,不过同样的价格捷豹XFL、凯迪拉克CT6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即将上市的马自达2.5L排量的CX-5和本田CRV哪个更值得考虑?

答:这两款车型显然CR-V更值得推荐,从保值率、稳定性、实用性等多方面考虑它更加出色。

17款迈锐宝怎样?值得买吗?

答:迈锐宝XL其实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值得考虑。

嘉年华ST和福克斯ST这两个能给推荐一下嘛?

答:这两款车价格差别还是挺大的,嘉年华ST主打的就是那种纯粹的操控乐趣,1.6T加手动挡,加速算是同级别顶级的表现了,福克斯ST相对实用性会更好一点,当然2.0T动力也非常猛,主要还是看你的预算了。

奔驰gle 奥迪q7 宝马x5 沃尔沃xc90怎样选另外问下沃尔沃的车会不会像路虎多小毛病?

答:从品牌的角度考虑,建议你选择GLE,如果比较在意操控的话,宝马X5的表现更好,XC90是性价比和实用性更加出色,它的稳定性相对还是可以的。

家里有时候要坐6个人,又不想买七座车,有没有后排很宽的的车啊?

答:主要看你预算,目前宝沃BX7有六座版本可以选。

答:算是目前自主品牌轿车里面技术最出众的一款,整体性价比也不错。

您好,我是一名医务工作者,今天25岁,175 女生,薪水正常维持生计,秋冬想入蔚领,但是我对车不太了解.想麻烦您解答一下耗油量还有性能 。它满足我所有喜爱.(全景天窗. 大盘.空间大)

答:这款车的油耗不需要太过担心,它算是同级别偏低的油耗表现了,整体的做工质感以及性价比都很突出,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车。

您好 球叔 我想入手一辆轿车上路40左右有好的推荐吗?

答:轿车的话,这个预算凯迪拉克CT6、沃尔沃S90捷豹XFL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SUV的话,同价位可以考虑路虎发现神行和凯迪拉克XT5

你好!16万落地,能推荐几款车吗?首选suv,轿车也可以!

名爵zs你感觉怎么样?我不知道是买名爵自动豪华版 还是名爵自动尊享互联网?

答:互联网版本主要看你是否有那个需求,从性价比考虑它还是挺值得的。

家庭用车,女士开,新手,25万左右的?

30万以内的4驱车买哪个品牌和哪个款比较好呢?谢谢

答:如果要求专业四驱的话,这个价位福特撼路者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其余城市SUV四驱性能差别不大,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都是不错的选择。

球叔,福特野马平行进口的p版32万入手的话值不值呀?

答:这个价位已经差不多是最低水平了,喜欢这款车可以入手,性能和逼格都是挺出色的。

球叔,艾瑞泽5自动挡油耗怎么样,百公里大约几个油?

答:1.5L自动版的综合油耗大概在8个左右,1.5T相差不大,大概略多半升左右。

长安cs55,东南dx3,昂克赛拉和福克斯,这四个怎么选?家用的。谢谢

答:长安那款车还未上市,暂时不做评论,轿车的话更推荐福克斯,它的性价比和实用性更出色。

改款1,8卡罗拉次顶配怎么样?多少钱合适?

答:混动版次低配,目前一般最低大概在15万左右,裸车。

问荣放,奇骏,欧蓝徳荣耀版,哪款更值得入手?家用,20-25万主打运动的轿车,二手的也可以。

答:这三款性价比最高的目前还是欧蓝德,主打运动的轿车的话,目前这个价位2.0T的蒙迪欧比较合适,同时也可以关注下新君威

凯迪拉克atsl这个车如何呀?现在时尚款落地27万,您觉得如何呀?如果不好,能推荐一下备选的车型吗?我的指标刚刚下来,计划3个月内购车

答:这款车在性能方面的表现是非常突出的,27万左右落地应该刚刚好,如果要追求操控和性价比,它是目前最佳的选择。

雪佛兰迈锐宝,大众凌渡,福特蒙迪欧,还有别克junwei都喜欢,买哪个呢?20出头,能具体到哪一款嘛?给点建议,我的叔

答:这几款20万出头基本都能买到,强调运动的话,选福特蒙迪欧,强调时尚的话,选迈锐宝,君威是兼顾运动和豪华,凌渡建议你不要考虑,它是A级车,10万左右买比较合适。

一直都纠结于威朗1.5t领先型和凌渡低输出230t ,纠结了好久了,能帮我综合的评价下这两款车吗!谢谢

答:凌渡其实主打的还是设计,三厢版空间尺寸表现很一般,虽然驾驶感受不错,但是性价比确实不如威朗。

想入手速腾1.4t自动舒适,您怎么看?

答:这款车主要还是看价格,裸车控制在13万以内可以考虑。

朋友卖二手车的,一款13年大众朗逸七万多,能不能买?

答:要看配置和车况,这个价至少是1.6高配或者1.4T才值得买。

我最近看了宝骏510,还有丰田威驰三箱的,还有本田哥瑞,您感觉买那个更好一些?

答:从整体的稳定性和保值率考虑,威驰比较合适,追求年轻、配置和性价比,510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答:这款车还是看价格吧,2.0L自动的12-13万左右还是值得的。

关注你好久了,最近想买车,2.0t裸车价15w(上下浮动2万)有什么推荐啊?2.0市区开,有必要带t吗?求帮助!比较倾向于紧凑型的suv。

我想买一部c级车,大众辉昂和奥迪a6怎么选择?预算40w左右。

答:大众辉昂从销量上讲确实是比较失败的,整体保值率也比较一般,上市不久就出现了优惠,但是车子本身还是不错的,相比较综合考虑还是更加推荐奥迪。但是如果考虑别的车的话,40万预算买CT6、XFL和S90性价比更高。

球叔,想买SUV, 价位30万以内性价比高的,目前倾向于吉普自由光和福特锐界,帮忙拿个主意

答:这两款车都是不错的选择,锐界的优势在于空间,但如果想要停车更方便一点话,自由光更加合适,基本在市区跑,自由光更合适,经常长途和高速的话,锐界更合适。

欧蓝德新上市荣耀版值不值得入手谢谢!不超过20w合资哪个车比较好?

答:欧蓝德新款的性价比是同级别非常出色的,值得入手,20万以内家用的话奇骏、科雷傲,讲究个性和运动选翼虎指南者

你觉得名图怎么样?关注了好久了但是总听话人家说这毛病那毛病的。

答:这款车的唯一优势就是空间,其余油耗、操控等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一般,这款车的小毛病确实也不少,常见的就是一些意向,包括天窗,中控台等部位。

17年指南者跟昂科威对比哪个更好?谢谢

答:说实话,这两款车没有太强的科比性,指南者主打的还是个性和性价比,18万那款是比较值得推荐的,而昂科威主打的是商务和豪华,且更加推荐2.0T车型,两款的价格还是有明显的差别的。

求推荐一个落地15w内的三箱自动挡,一年可能要跑两次到四次十二个小时左右的长途,平时就是普通家用,希望车比较省心,毛病少,油耗低一点,使用过程费用低一点。之前看中思域,但是各种加价和一车难求,加上试驾觉得噪音有点大就慢慢放弃了。我23岁。求翻牌

答:两到四次长途相比平常用车不是主要考虑的,要求省油省事的话,卡罗拉是个很好的选择,虽然不是统计油耗最低,但是后期维护费用非常便宜,一万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两三百就能搞定。

卡罗拉 2017款 改款 1.2T 手动GL-i怎么样?

答:这款车的配置还是比较到位的,同时卡罗拉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这个版本在11万左右比较合适入手。

22、38万途观L和宝沃BX7和184,800选哪个?经济不是很宽裕情况下,宝沃买后期保养和配件是否很方便?推荐一款20万SUV。

答:途观L不推荐入门版,主要是配置相对价格来说太不匹配了,内饰用料也较为平庸,它的优势就是大件,但同样的车不如考虑柯迪亚克,19万左右的宝沃BX7性价比明显要更高,只要当地有4S或者不是太落后的城市,后期维护保养无需担心。

瑞虎7值得入手吗?

答:从配置价格性价比来说它还是很不错的。

帮忙推荐一下6-8万的SUV都有哪些吧?

答:这个价位,比较主流的有宝骏510,东南DX3、名爵ZS等等,以小型SUV为主。

我打算最近想入手730领先!不知道性价比怎么样?

答:这款车从技术和价格方面考虑确实是目前D级车里面比较值得推荐的一款,油耗和动力都非常出色。

特斯拉X跟同价位的比如何?

答:特斯拉主要是它的特殊性,免购置税,大城市上牌更方便,同级别也没有太多纯电动SUV可选,但是要论性价比和豪华感的,它还是不如同价位其他车型。

球叔你好,喜欢suv,30万有哪些值得购买的?

答:30万普通合资品牌,主要推荐福特锐界,同时也可以考虑凯迪拉克XT5这样的豪华SUV。

蔚领和明锐对比??

答:明锐主要体现在性价比上,它的终端价格确实要低一些,蔚领则有更强的配置,更精致的用料和做工。

十万到十五万之间的车哪款实用?

答:合资轿车的话,不后悔的选择推荐卡罗拉、轩逸、威朗、高尔夫。

请问20万以内家庭SUV什么牌子车型好?

答:20万以内的话,日产奇骏、三菱欧蓝德都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

想买10万左右的suv最好7座的 挑花眼了 外形都那么好看不知怎么选择 球叔帮忙啊?

君越1.5T 值得买吗?

答:这款车在同级中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终端也有很大的优惠,主要优势就是配置、空间和内饰用料,1.5T动力也是完全够用的水平。

请问510这款车咋样?

答:从性价比上来说,它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非常适合市区代步,缺点就是目前确实没有自动挡可选。

雷克萨斯rx怎样?

答:雷克萨斯用的是单独的价格体系,同价位来说,它确实不算便宜,主打的就是设计品质和稳定性,产品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建议选择中低配版本。

准备二胎后家里加上老人6个人,推荐一款20万左右的车吧?

答:这样的情况建议还是上七座,这个价位目前5008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球叔你好很喜欢你这样有问必答的车评人 想问下你市面上的隔音材料如减震板隔音棉之类的使用寿命周期一般多久还有做了四门隔音会影响日后的钣金维修吗 我的车是雷克萨斯ES300H,谢谢。

答:你说的是市面上的,很多副厂件的寿命一般最多也就是个两三年,原厂相对会更久一点,但一般也是三到五年,并且这也跟你的用车环境息息相关,四门隔音对钣金基本不会造成影响。

17款名图自动GLS综合性能如何?都有什么优缺点?是否值得入手?

答:唯一的优点就是同级别确实算空间比较大的了,缺点在于相比油耗较高,小毛病不算少。

我想买一台落地35万的SUV,看了Q5低配,和沃尔沃xc60低配,这两车优惠后的价格都是30万,主要城市上下班用,有时出差跑点业务,主要考虑操控舒适,还有油耗,请球叔推荐,指点

答:这两款都是比较老,并且即将换代的车了,你这个预算,更推荐你选择凯迪拉克XT5。

准备新添置一辆车,长途旅行用,要求: 1燃油经济性 2通过性,30%越野沙漠山地等,长途舒适性70%公路 3动力没太大要求够用就行

答:这样的要求,20万上下推荐柴油版的萨瓦纳、mu-X,三十万左右推荐福特撼路者。

本人拿到驾照不到一年,想入手人生的第一辆车,请问福克斯三厢EcoBoost 125 手动超能风尚型智行版和威朗手动进取型哪款值得购买,谢谢?

答:这款车在同级中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终端也有很大的优惠,主要优势就是这两款主要还是看你的用途,福克斯的优势在于配置相对更高,同时动力和操控要更出色一点,而威朗的话,它的空间更出色,乘坐感受要更好一些。

福特翼虎1.5T家用买四驱还是两驱。谢谢!

答:这款车在同级中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终端也有很大的优惠,主要优势就是配置、空间和内饰用料,1.5T动力也是完全够用的水平。

雷克萨斯rx200t精英版跟林肯mkx最低配,要如何选择?

答:两款车的整体实力都是比较接近的,林肯的配置相对更有优势一些,它主打的还是操控和豪华感,而RX的优势在于舒适性和后期稳定性,维护保养也更加省心,所以主要看你的侧重点了。

2017款捷达1.5L和帝豪GL1.8那个更好,更适合家用?

答:其实这个主要还是看你预算和需求,捷达现在最低到了6万左右,不超过八万的预算,它的表现还是可以的,省油耐用保值,相比来说帝豪GL空间配置确实要更好,但是实际价格相对也要较高,自动挡价格接近9万左右了,预算达到这个水平更推荐帝豪G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8.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